BEAUTY香氛甲彩

不老氣、超顯白!絕對百搭的紅色美甲攻略,4招找到你的「命定紅」!

紅色可是指甲油最經典必備的顏色,不用擔心紅色太豔麗、老氣,或是讓你渾身不對勁,日本專業美甲護理品牌uka,給了以下建議,掌握這幾個秘訣,紅色不但顯白、百搭又超時尚!

Photo/林黛西、ig@uka、coffret_dor_official、RMK

不老氣、超顯白!絕對百搭的紅色美甲攻略,4招找到你的「命定紅」!

1.指甲修「短」、甲型修「橢圓型、方圓型」

指甲形狀是影響風格的一大因素。指甲偏長,紅色面積也會變大,看起來較為豔麗;若再選擇將甲型修尖,侵略性也會較強。因此想要低調不張狂,可以先從形狀、長度去做調整。

2.依膚色搭配

健康小麥色,搭深酒紅色

因為若膚色偏黝黑,選擇亮色系的話,會使得肌膚色澤更明顯,就像很多外國人會透過塗螢光色的指彩突顯小麥肌。因此想要顯白、襯膚色,就從深紅色下手。

偏黃膚色,選偏暖色調的正紅色

選亮橘色易顯黑,選深紅色則會讓膚色看起來髒髒的,選偏暖色調的正紅色更能顯白。

白皙膚色,選珊瑚紅顯年輕

白皙膚色什麼都可以嘗試,沒有什麼地雷色,但若擔心老氣、想有可愛活潑感,就大膽選擇珊瑚紅、暖橘紅。

3.局部上色

擔心紅色過於張狂、豔麗,可以減低紅色在甲面的面積,不一定要塗滿整個甲面,在指甲前緣處做點綴,或是以法式、反法式的方式呈現。更能顯得年輕可愛。

4. 和透明亮片做搭配

紅色本身已經偏高調,五隻手指中,只需要一兩個的亮點即可,其他指甲可以選擇透明亮片做搭配,整體會顯得更清爽。

紅色指甲油推薦

1. uka red study one 紅色系列指甲油10ml,NT830。

Uka在2019年推出紅色系列指彩,全部共有6色,每色依1/1~6/1號碼分類,能根據膚色(暖冷色調)、風格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紅指彩!

像是色號最深的酒紅6/1,適合暖色調和冷色調膚色,更是日本銷售最廣泛的跨齡指定色!此系列將於2019/1/28首波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手部保養還原嫩手!uka手部基礎養護療程

2. 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光透美色指甲彩(RD61)8ml,NT320

2018-19冬季新推出的指彩新色,為帶透明感的顯色酒紅,呈現琺瑯般光澤。滑順且均勻延展,具有優秀快乾性。

3.RMK幻色指采(EX20 )7mL,NT550

2019年的春季彩妝新品,為帶橘調的粉嫩色澤,輕盈純淨的透明感,符合春天柔和鮮活的感受。

延伸閱讀>>RMK 2019春季新唇彩,唇蜜般閃耀夾心唇膏!

4.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彩油(06紅月),NT550

帶有細膩的珠光光澤質感,為閃爍金色珠光的勃根地酒紅色。

延伸閱讀>> Addiction 2019春頰彩,山茶花般的浪漫好氣色腮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