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用男友力大爆發!Michael Jordan同名古龍水、Jo Malone London沒藥與零陵香新增芳醇乳霜工藝蠟燭

還在想要送男友什麼情人節禮物嘛!Jo Malone London被譽為最溫暖又感性的香氛系列,再推出全新潤膚乳霜、居室香氛工藝蠟燭。而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首度推出同名香水。這兩個新品的香調,可是擁有男性友人一聞就愛上的魅力。
一用男友力大爆發!Michael Jordan同名古龍水、Jo Malone London沒藥與零陵香新增芳醇乳霜工藝蠟燭

Edit/Wa  Photo/各品牌

Michael Jordan

由傳奇球星麥可˙喬丹推出首支同名香水「Michael Jordan同名古龍水」,從瓶身設計到香調,都展現出男性陽剛的本質。首先以清新的佛手柑開啟前味,並佐以酸甜檸檬,中味加入純淨濃郁的荳蔻,完美融合溫暖且豐富的麝香與檀香。

再加上以麥可˙喬丹在球場上馳騁的運動感為瓶身設計,簡潔線條俐落大方,還有最具代表性的立體籃球標誌,奠定這瓶香氛的必收藏的價值。

 

JO MALONE LONDON

在JO MALONE LONDON芳醇系列中,被譽為最溫暖又感性的香氣「沒藥與零陵香芳醇系列」再添新成員,全新「沒藥與零陵香居室香氛工藝蠟燭」能為居家空間增添溫暖氛圍。

還有「沒藥與零陵香芳醇潤膚乳霜」蘊含高礦物質的聖彼得草萃取精華,能深層滋潤、密集滋養肌膚,連續24小時不間斷的持續保濕,散發迷人的香氣。這兩款新品買給男友準沒錯。

Michael Jordan 同名古龍水100ml,NT1,300

Jo Malone London沒藥與零陵香居室香氛工藝蠟燭200g,NT3,800

Jo Malone London沒藥與零陵香潤膚乳霜175ml,NT3,6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