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美哭!是蠟燭也是擺飾品~Neom最新大理石香氛蠟燭(還有擴香),家裡擺一顆人生都氣質起來!

堪稱芳療界紓壓女王的Neom自有凱特王妃愛用加持後,知名度水漲船高,也不斷推出令人驚喜的新品, 台灣本月上市的大理石香氛蠟燭,不但讓所有香氛控瘋狂,其要價奢華,也開拓了大家對蠟燭的視野。

TEXT/Rice Photo/Neom、Rice

美哭!是蠟燭也是擺飾品~Neom最新大理石香氛蠟燭(還有擴香),家裡擺一顆人生都氣質起來!


送禮、自用都迷人的奢華禮物

創辦人Nicola Elliott說過:「對自己好一點,對周遭的世界好一點,送給朋友一個可愛的禮物,不只是香氣迷人、外觀漂亮,還能讓她一夜好眠。」於是乎英國2月上市的新品(台灣本月剛上市),剛好讓你用來Tag你的閨蜜(或男友)!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造型一曝光,低調時髦大理石紋,18K玫瑰金飾帶優雅裝點,相信能夠拒絕它的人極少,還好一顆1500g的蠟燭要價台幣8,500元。我們總算有了一個理由考慮一下。

為何如此奢華?其實Neom本身就是一個以成本較高,堅持「純正的精油」的品牌,新上市3種味道的大理石香氛蠟燭,每顆都添加有10種以上的精油,其中「皇家奢華」的氣味更是使用了21種精油,更是奢華的極致。

4燭芯可燃燒120小時,純手工窯燒製造的燭杯也是提高成本的原因,製作過程超過100小時、包括12個階段,最後才呈現出質感極佳的外型,只要在家中擺上一顆,人生都不一樣了(誤)


延伸閱讀

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完美幸福 COMPLETE BLISS,NT8,500。

摩洛哥粉紅玫瑰、萊姆及黑胡椒。無數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蕊和花瓣散落在摩洛哥溫暖午後的城堡,搭配清新萊姆和充滿大地天然氣息的黑胡椒精油,這是一款帶有玫瑰香氣的清新、現代配方。

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皇家奢華 REAL LUXURY,NT8,500。

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有如包覆在喀什米爾毛毯和圍在火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迷人的茉莉香加上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花梨木的舒服微微辛香。

Neom幸福愉悅大理石香氛蠟燭HAPPINESS,NT8,500。

橙花、含羞草及檸檬。有如春天早晨充滿朝露的花園。橙花、含羞草和檸檬組成一款朝氣十足的香味,搭配天然青草氣息,有如沈浸在春天的美好裡。

Neom大理石擴香皇家奢華室內擴香/清新甦活室內擴香/幸福愉悅室內擴香,200ml,NT3,800。

一瓶約可維持24週的香氣,不間斷地提供芳香療法,外型以低調時髦大理石紋, 18K玫瑰金飾帶優雅裝點,為100%純天然植物精油、無人工香料、礦物油、不含酒精,基底使用Augeo環保再生資源溶劑,擁有極好的溶解力低揮發率,使香氛能更持久且更大範圍的擴散於環境當中。共有三種香氣選擇:

皇家奢華:這款獨特精油配方還包括茉莉振奮人心和提升正面情緒、平衡身心的溫暖花梨木精油、令人放鬆的薰衣草以及其他21款精油,創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清新甦活:西西里島的檸檬園中,一顆顆陽光曬過的檸檬,在完美正熟之際從樹上採收。搭配乾淨、清新的羅勒,打造出一款純淨又充滿活力的香氛。

幸福愉悅:有如春天早晨充滿朝露的花園。橙花、含羞草和檸檬組成一款朝氣十足的香味,搭配天然青草氣息,如沈浸在春天的美好裡。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