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讓TOM FORD私人調香成為妳最貼身的情人 三款白麝香全部都是偷心賊〜暖到心坎裡不愛不行!

香水,是最能在無形中訴說妳態度的時尚配件,更是緊跟著妳出席大小場合的最重要的夥伴,今年TOM FORD推出「私人調香純白系列」,打造三大系列白麝香:最受歡迎的經典純白的白色限定版,純粹閃著陽光與花卉的Pure優雅麝香,性感伊蘭茉莉展現誘惑氣息的裸膚香,M編直言,這個2月,妳將與他們都陷入熱戀!
讓TOM FORD私人調香成為妳最貼身的情人 三款白麝香全部都是偷心賊〜暖到心坎裡不愛不行!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頂級香氛

儼然成為台灣香水界霸主的TOM FORD,在最著名的「私人調香系列」中,不僅打破了傳統香氛慣用的前、中、 基調的香氛結構,讓頂級的主要香調更引人入勝,同時也拋開男女香的分界,非關性別的香味,適合男性也同時適合女性。

因為運用了世界上最頂級的香氛原料,香味持久度與變化性更是令人嘖嘖稱奇!M編很愛玩的小實驗之一,就是將TOM FORD的香水,噴灑在閨蜜的身上,隨著每個人不同的膚溫,就算是同一款香水,每個人散發出的香味,卻都不一樣!而且香氣停佇肌膚的時間可以長達12小時以上,噴在紙上甚至可長達3天,實在太amazing!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TOM FORD「白麝香」香氛,正夯「親膚」香味首選,人生必備款!
每個人都應該要擁有一款dream parfume,不僅是生活中的完美配件,更是一種對品味的態度表現。身為香水控的M編,原來就是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的鐵粉,因為它是一款不分場合,不分造型都能輕鬆駕馭不出錯的香氛,層次變化細膩微妙的香調,在貼合肌膚後,是種聞起來舒適、清新與安心的味道,宛若剛洗完澡一般的乾淨,身心都散發出一種溫暖與純白與寧靜感。

TOM FORD白麝香在TOM FORD香水中是亞洲銷量No.1的香水,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它很好駕馭,味道很討喜,「香的剛剛好」,聞了會想要再多聞一下。就好像每個人都要擁有一雙白球鞋一樣,很好穿搭的,隨便穿都很時尚,TOM FORD的白麝香,不管是正裝還是休閒塗抹都很合拍,完全不違和。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亞洲巿場超級爆款,白麝香全新三部曲,就是最純粹的時尚裸膚氣息!
今年二月,TOM FORD以亞洲最暢銷的「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主軸,限量推出味道更乾淨的三款「私人調香純白系列」,時尚、簡約、清新,這些關鍵字構成了「私人調香純白系列」的共同印記,除了向熟悉的經典白麝香致敬外,有兩款則是M編未曾聞過的全新「白麝香」香水,延續出更清新的「MUSK PURE  純粹白麝香限定版」與柔美浪漫的「性感白麝香限定版」。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WHITE SUEDE經典白麝香限定版 
M編點評:如午後煦陽的一絲暖意,隨性從容。有如經典白球鞋般,是香水清單上的must have!
主香調:麂皮、麝香、藏紅花、麝香草、瑪黛茶、白松香

「經典白麝香限定版」,是以柔軟的布料為出發,以皮革與麂皮的迷人氣息,散發出一種溫暖與純白的寧靜感。在原有麝香的性感氣息中,加入了略帶甜澀的瑪黛茶,讓性感的麝香味,更顯滑順。迎面而來的濃郁乳香與深邃的藏紅花,烘托著香氛麝香的主體,優雅貫穿全身。就好像南法鄉間午後剛洗完澡,身上裹著厚實的浴袍,肆意曬著太陽,慵懶暖意冉冉浮現,是股不顯得過分張揚,穩定清新的氣質。

誰適合?
內斂知性,瞭解自我,看見自己,享受生活,活出真我的女人。

MUSK PURE純粹白麝香限定版
M編點評:
氣味乾淨微妙,是剛洗完澡的純淨味道,直率真實。

主香調:
優雅麝香、閃耀的柑橘調、新鮮花卉、柔滑的蜂蜜

延續TOM FORD經典白麝香的淨白味道,「純粹白麝香限定版」的味道更乾淨!清新又純粹,充滿陽光氣息的柑橘味,散發出果肉的清爽甜蜜、果皮的清新鮮活;搭配白色新鮮花束,讓這款香氛的情緒益發豐富多變,就好像剛打掃完的純白房間,飄散著陽光曬過純棉床單後的迷人味道。

融入柔滑的蜂蜜,沒有過多的黏膩,融合白麝香的醇厚延綿,讓它的味道不僅非常的乾淨,還散發出更加心曠神怡的氣息,很能舒緩鎮靜身體與心理的壓力。

誰適合?
很純潔很pure,空靈中帶有一點仙氣感的女生。

JASMINE MUSK性感白麝香限定版
M編點評:
慵懶性感,一種魂牽夢繞的芬芳,令人怦然心動!

主香調:
優雅麝香、伊蘭伊蘭、純淨茉莉、鳶尾根、香草、廣藿香

女人原本就有AB兩面,能夠清純無害,也能危險性感。「性感白麝香限定版」巧妙結合了優雅白麝香與純淨茉莉,雖然白麝香仍然是香氛結構的主線,茉莉卻讓味道變得格外地清新淡雅,柔情似水。在這之中,加入了調情意味濃洌的伊蘭伊蘭與鳶尾根,也因為肌膚的溫度,讓純潔的女孩瞬間轉換成像是在夜晚沐浴後裹著白色絲綢床單的女人,肌膚盡是嫵媚氣息。香草與廣藿香則使香氛多了點沉穩的變化,純潔中隱藏著慵懶的的絲絲香氣悠然延綿,令人心醉神迷。

誰適合?
成熟知性,有豐富生活歷練的女人

化繁為簡,純淨白色力量,體驗全新意境的白麝香之旅!
對時尚界而言,讓一切回歸初始般純粹的「純白」,是2019年春天絕不可錯過的潮流色彩,TOM FORD也將這股純白的趨勢,延續到白麝香系列的包裝設計。以往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都以深褐色的方型瓶身為主,這次TOM FORD在構築白麝香的時候,回顧到白球鞋的概念,幻象著女人,又重回到內在、原始、最天性的柔美狀態,以義大利威尼斯的手工玻璃打造出簡約立體的瓶身線條,透明瓶身裝盛著淨白透明液體,瓶蓋與瓶身標籤以高雅白搭配經典金色設計,「私人調香純白系列」的簡練優雅與時尚清新感是從細節、材質和顏色上創造出TOM FORD的品牌精神,每款均是全台限量各30瓶。

二月,是戀愛的季節,作為第二層肌膚的香水,正挑動著情人們的荷爾蒙。想嚐嚐白麝香香氛「擦了就撲倒」的神奇「費洛蒙」力量?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吸引別人也取悅自己的TOM FORD「私人調香純白系列」白麝香三部曲!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TOM FORD
私人調香純白系列  經典白麝香限定版 50ML / NT$8800
私人調香純白系列  性感白麝香限定版 50ML / NT$8800
私人調香純白系列  純粹白麝香限定版 50ML / NT$8800

美佳網友限定體驗TOMFORD私人調香純白系列>>https://pse.is/FYLF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