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19上半年新香情報!三月「英倫運河花草」、四月嫩黃「雞蛋花古龍水」,六月紫色漸層的頂級菁萃「紫羅蘭與琥珀」,香氛控請筆記!

新的一年Jo Malone London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笑),近期在網路上已能陸續看見今年的新香水,包括每年會在三月發表的英倫限定香「英倫河岸限量系列」、四月的亞洲花卉「花園迷蹤限量系列」...就連頂級菁萃也有新味道,讓我們趕緊來搶先看個夠!
Jo Malone London 2019上半年新香情報!三月「英倫運河花草」、四月嫩黃「雞蛋花古龍水」,六月紫色漸層的頂級菁萃「紫羅蘭與琥珀」,香氛控請筆記!

英倫河岸限量系列

Jo Malone London去年底就在英國發表了2019年的英倫限量香水系列The Wildflowers & Weeds,現在中文正確名稱確定叫做「英倫河岸限量系列」,以生長在倫敦近郊Hackney運河旁的野生花草們為靈感,推出了五款古龍水,這次的瓶身特別美麗,是以每款香氣的成份為靈感來源,創作出每一款古龍水的手繪插畫並印製於瓶身上(之前的預告報導請點這)。

英倫河岸限量系列將於2019年3月1日上市,每罐30ml,NT2,570,香味如下(左起):

Hemlock & Bergamot 鐵杉與佛手柑

鐵杉的粉嫩黃花在佛手柑的襯托下更為明亮,一款擁有強烈氣息,卻出乎意料精緻的花朵,在金色含羞草和天芥菜的點綴下,更加閃耀;再交織一抹小黃瓜爽脆多汁的香氣,俐落洋溢現代清新感。
柔和花香調
前:佛手柑、小黃瓜、樺木葉
中:鐵杉、含羞草、合歡花
基:天芥菜、香草、白麝香

Cade & Cedarwood剌柏與雪松木

夜幕低垂時,沐浴在刺柏溫暖舒適的光映中,嗅著英倫河岸上,船艙壁爐內悶燒餘燼的煙燻氣息,交織著雪松,並伴隨令人垂涎欲滴的性感香草香氣,享受著專屬自己的特別時光。
木質暖香調
前:刺柏、欖香脂
中:雪松木、玫瑰、烘烤橡樹
基:岩玫瑰、癒創木、香草

Lupin & Patchouli羽扇豆與廣藿香

令人想起河岸邊燦爛繽紛的色彩,羽扇豆的彩紅色彩,在馥郁玫瑰的華麗襯托下,層次更顯豐富;廣藿香深邃的木質調帶您踏上回憶的路途,重返70年代波西米亞風格的生活方式;與柑橘的新鮮活力形成鮮明對比,彷彿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河岸漣漪,讓人心動回味。
感性花香調
前:羽扇豆、柑橘、南非香葉木樹葉
中:玫瑰、廣藿香
基:廣藿香、檀香木、零陵香豆

Willow & Amber柳樹與琥珀

表現力十足的垂柳,靜謐地覆蓋在晨曦清新的水面上,形成一股柔和清澈香氣;捕捉羊絨木和煙燻香根草的木質香調,再綴以溫暖性感的琥珀為香氣增添強度,讓人屏息,沉醉其中。
清新木質調
前:粉紅胡椒、佛手柑
中:柳樹、羊絨木
基:琥珀、岩蘭草、冷杉香脂

Nettle & Wild Achillea 蕁麻與野生蓍草

蕁麻青澀嗆鼻的辛辣香氣,透過路面縫隙飄蕩而出,與野生蓍草潔白花朵相互纏繞,創造翠綠可口的清新氣息;與氣味鮮明的佛手柑、帶有白麝香柔軟的基調相映閃耀,使芳草香氣更加淡雅潔淨,彷彿於英國河岸邊的輕舞迴旋,優雅迷人。
前:野生蓍、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蕁麻、乳香黃連木、紫羅蘭
基:岩蘭草、瑪黛茶葉、白麝香

英倫河岸系列開箱影片


而且這系列在台灣上市還會首度搭配「限量古龍水收藏盒」,帶點復古懷舊風的鐵盒印有英倫河岸限量系列的野生花植插畫圖紋,非常細緻。購買任2支或5支英倫河岸限量系列古龍水,即可獲贈一個限量香氛收藏盒(翠綠、水藍、酷黑3色隨機贈送,不挑色)。

同系列包裝也會附上花草緞帶以及小杯墊,非常實用。

<同場加映>


3/1~3/14期間凡於台北微風廣場、新光三越信義A4、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這四個指定櫃點消費滿NT6,000,含任一英倫河岸限量系列,即可手做設計個人專屬壓花禮盒。

延伸閱讀>>Jo Malone London英倫運河花草限量香、YSL黑色愛心唇膏、GA全新霧面口紅系列…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美妝品

 

雞蛋花古龍水

Jo Malone London每年五月(不過台灣專櫃其實四月就會開賣)固定推出夏季限定新香氛,多半鎖定亞洲素材,像去年豔夏花蕾系列中的「熱帶番荔枝古龍水」(點此看介紹) 就用到了釋迦。而今年則鎖定同樣具有熱帶風情的「雞蛋花」推出古龍水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中文正式名稱就叫做緬梔花 !

先不管香味如何,外表的「嫩黃色」就足以讓人眼冒愛心,配上消光的雞蛋黃瓶蓋更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粉嫩,完全就是符合度假心情的感覺!


而靈感真的也來自緬梔花滿佈的峇里島,Jo Malone London運用獨家「頂空科技技術」將缅梔花的香氣牢牢鎖住,進入缅梔花的核心,撲鼻而來的溫暖香甜,為香氛帶來一股柔軟花瓣似的陽光力量。明媚的茉莉花瓣讓香氣更加迷人出眾、充滿異國風情的伊蘭伊蘭提升了整體的輕盈明亮感、以檀香為基調完美鞏固缅梔花中豐富暖意的奶油感進而延續香氣的持久度,而檸檬帶來的轉折則為此款香氛注入清新活力。


而且不單是緬梔花,過去曾出現的合歡花、星玉蘭以及常態的橙花也都換上新包裝一起出現,組成這次的「花園迷蹤限量系列In a daze of blossoms 」,宛如熱帶島嶼上繁花綻放的場景,置身其中仙氣十足!預計多達11個品項,而且不同香味用不同色彩包裝,粉紅的合歡花、橘色的橙花、黃色緬梔花、綠色的星玉蘭排成一排,顏色就像是彩虹般迷人!

粉紅色的合歡花(復刻香氣)系列,當中有首度推出的合歡花工藝蠟燭。
粉紅色的合歡花(復刻香氣)系列,當中有首度推出的合歡花工藝蠟燭。

橘色的是橙花(常態香氣)系列,當中的髮香噴霧跟擴香是首度出現。
橘色的是橙花(常態香氣)系列,當中的髮香噴霧跟擴香是首度出現。

綠色的星玉蘭(復刻香氣)系列,當中的髮香噴霧首度出現。
綠色的星玉蘭(復刻香氣)系列,當中的髮香噴霧首度出現。

雞蛋花限量包裝

花園迷蹤全系列2019/4/1上市,凡購買新香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數量有限,詳情請洽各專門店)。全系列各款價格如下:
合歡花古龍水30ml,NT.2,600\100ml,NT5,200
合歡花工藝蠟燭200g,NT2,990
橙花古龍水30ml,NT2,600
橙花髮香噴霧50ml,NT2,230
橙花藤枝擴香175ml,NT3,990
緬梔花古龍水30ml,NT2,600\100ml,NT5,200
星玉蘭古龍水30ml,NT2,600\100ml,NT5,200
星玉蘭髮香噴霧50ml,NT2,230

花園迷蹤系列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可惡想吃~是鳳梨釋迦!Jo Malone London推出史上最可口的5月限量香「熱帶番荔枝」讓人想一口吃掉你

 

紫蘿蘭與琥珀菁萃


另外,Jo Malone London去年首度推出頂級菁萃系列,2018年推出的首發「玫瑰與白麝香菁萃」成功受到矚目(點此看介紹),2019年預定推出的味道則是「Violet & Amber 紫蘿蘭與琥珀」,囊括了紫蘿蘭、玫瑰、琥珀、烏木、白麝香的味道。憑甚懨續漸層,這次以呼應名稱的紫羅蘭色搭配金黃,依舊美得很有質感。


延伸閱讀>>史上第一瓶擁有「從含苞到綻放的玫瑰氣息」的香氛菁萃,JO MALONE LONDON年度力作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全台只有這2個專櫃買得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