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是春天的氣息啊~Chloé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小小Chloé添增4款新成員、Tiffany& Co.第三篇章「同名晶淬淡香水」、Massimo Dutti首度推出男女香…2019最值得期待的春季新香

春光乍現,才剛進入春季,美好的新香紛紛出籠,Chloé芳心之旅推出女性淡香水、小小Chloé也增添可愛四成員、Tiffany& Co.第三篇章「同名晶淬淡香水」隆重登場、Massimo Dutti首度推出男女香,而且各出3款、法國設計師品牌STARCK PARIS也同樣首度推出男女香氛…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是春天的氣息啊~Chloé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小小Chloé添增4款新成員、Tiffany& Co.第三篇章「同名晶淬淡香水」、Massimo Dutti首度推出男女香…2019最值得期待的春季新香

Edit/fish

Chloé

不同於以往強調粉嫩花香的女性氣息,2018年「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邀請調香師Quentin Bisch首度合作,以三種記憶中代表旅行的香氛原料:布拉斯李、小蒼蘭及橡木苔詮釋出極具個性的花香柑苔調,揣摩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增添了在以往Chloé香氛中難得一見的中性氣息。

以「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為靈魂延伸,2019年全新的「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清新詮釋出屬於春日的輕旅行版本。

前調改以熱帶荔枝做為今年旅行的開端,明亮的自然香甜香氣呈現出女性光明動人的姿態,水嫩紅潤的荔枝不同於其他熱帶水果如鳳梨、芒果及椰子等,它呈現出清新水感、多汁,甚至帶點淡淡的香草氣息,為這款香氛增添了精緻活潑的氣息。

芳心之旅淡香水30ml NT2,300、50nl NT3,300、75ml NT3,900 

2019年3月上市

【同場加映】

每年都會在春季登場的小小Chloé,今年以音樂為靈感推出四款新成員,象徵著不同的香氛音符詮釋出這首優雅的春日交響曲,包含最經典的兩位Chloé同名香氛成員—「同名淡香精」、「女性淡香水」;她們化身精巧限量版包裝的「小小同名女性淡香精」、「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此外還有兩位不同系列的香氛成員,分別是小小愛情故事淡香精,和小小芳心之旅淡香精。

除了單瓶販售外,也推出一款小小Chloé香氛禮盒,「小小雙氛派對禮盒」(同名+芳心之旅),Chloé不同系列香氛一次珍藏,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絕對不能錯過入門款香氛。

小小同名淡香精 20ml NT1,450、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ml NT1,450、小小愛情故事淡香精20ml NT1,450、小小芳心之旅淡香精20ml NT1,450、小小雙氛派對禮盒 (同名+芳心之旅) 20ml*2 NT2,650  2019年3月上市

Tiffany&Co.

為迎接2019年春季,Tiffany & Co.隆重呈現繼「同名淡香精」、「同名晶鑽淡香精」後的同系列香氛第三篇章-「同名晶淬淡香水」。「同名晶淬淡香水」同樣以Tiffany & Co.的靈魂香氛元素-鳶尾精萃為主軸詮釋,傳遞出更輕盈透亮的自然香氣, Tiffany & Co.「同名晶淬淡香水」如同被麝香、鳶尾精萃優雅包覆的精美花束,以黑醋栗、鮮綠柑橘及依蘭依蘭為主,添加些許玫瑰精油,讓花香與果香優雅共存。此款全新香氛再度攜手世界知名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親手打造,透過她的精緻調製哲學,Tiffany & Co. 「同名晶淬淡香水」完美將趣味、女性、優雅及奢華四大元素融合,讓此款如同晶透鑽石般的細膩香氣,為女人的肌膚提供了最奢華的香氛首選  

瓶身設計取材於Tiffany & Co.經典的鑽石切割幾何線條,回歸晶透的瓶身與象徵Tiffany & Co.銀器的瓶頸,呈現出如鑽石般的透徹光澤,最後以Tiffany & Co.最經典的藍盒子包裝,將香水盛裝於其中,打造出一款歷久彌新的經典香氛。       

Tiffany & Co.同名晶淬淡香水30ml NT2,380、50ml NT3,460、75ml NT4,320       

2019年2月底上市

 STARCK PARIS

法國設計師品牌STARCK PARIS推出全新男女對香—「黑夜男性淡香精」與「白晝女性淡香精」,透過鬼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先生(Philippe Starck)之手於香水外盒印上Peau de Nuit Infinie和Peau de Lumière Magique簽名,示意創作者與萬物間非凡的表現方式。

黑夜男香以礦物為探索開端,佛手柑、檸檬接連新鮮氣息,而龍涎香與皮革透出暗夜裡的暖意,白晝女香選用柑橘、胡椒迎接清新早晨,印度茉莉的白色花瓣比喻女性溫柔力量。

STARCK PARIS黑夜男性淡香精 40ml NT2,500、90ml NT3,750

STARCK PARIS白晝女性淡香精 40ml NT2,500、90ml NT3,750

2019年2月上市

Massimo Dutti

首度推出香氛的Massimo Dutti以Massimo Dutti鐘愛的旅行主題為靈感,全系列包括男女香水共六款,六款香水以不同城市或旅遊目的地為名,融和獨特的城市建築或大自然美學,穿越地域時空,啟發其中以旅程為設計來源之香氣,與Massimo Dutti的時裝搭配出沉穩內斂的高雅韻味。擁有一瓶,即擁有了氣勢,優雅,與細緻。

女香 

Manhattan Light(曼哈頓):奢華、熱情,夢幻的曼哈頓,人們夢想的實現地。

主要香氣:蘋果,佛手柑,荔枝,牡丹,玫瑰、零陵香豆。代表高雅的濃郁之香。

Souffle Marais(瑪黑):文青藝術的起源,雍容的法式古典與新興創意交織的先趨之地。

主要香氣:薑花,金銀花、橙香、木蘭葉、鳶尾根、檀香。代表前衛的都會新香。

Evening Whispers(月夜):每趟自然之旅所期待的神祕夜晚,未知且新鮮的大自然清香。

主要香氣:杏仁、鳶尾花、桃子、櫻桃、香草、絲絨玫瑰。代表神秘的低調氣味。

男香

Kashbah Sunset(摩洛哥):繁華的異域城市,奇幻辛香與藝術場景目不暇給,乾燥溫暖的度假風情。

主要香氣:梨、大黃、天竺葵、番紅花、香草、白百合。代表濃烈的紳士之風。

Island Accord (海島):經典甜蜜的度假首選,陽光、浪花、柔軟綿密的沙灘與溫暖的海風,舒緩心情的自然良藥。

主要香氣:檸檬、血橙、黑醋栗、茉莉、薄荷、橙花。代表清新的舒適之香。

Sandy Papyros (沙洲):探索神秘與天然之地,潛入隱世景點,包圍在天然木質與花香之中。

主要香氣:羅勒、豆蔻、葡萄柚、青蘋果、茉莉花辦、廣藿香。代表誘惑的隱喻之香。

香水(六款男女香氣) 100ml NT 2,250(一瓶)

香水組合(兩款男香組OR女香組) NT2,250 /3款一組,各3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