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FLORAÏKU日本俳句香水《靜山巍然》、YSL MON PARIS慾望巴黎系列推出星木蘭版新香、紀梵希復刻經典瓶身推出限量訂製蕾絲禁忌淡香精…2019聞了會上癮的春季香氛!

才剛進入春季就看到許多精彩香氛問世,歐洲瘋迷的FLORAÏKU日本俳句香水推出秘之茶與香料系列中的第4支、以紅茶為主調的《靜山巍然》淡香精;YSL的MON PARIS慾望巴黎系列香氛也推出花香更濃烈的新作—慾望巴黎淡香精_星木蘭版;Givenchy紀梵希則是為禁忌淡香精穿上了高級訂製服的珍貴黑色蕾絲,推出了紀梵希限量訂製蕾絲禁忌淡香精,現在就趕緊來看看!
FLORAÏKU日本俳句香水《靜山巍然》、YSL MON PARIS慾望巴黎系列推出星木蘭版新香、紀梵希復刻經典瓶身推出限量訂製蕾絲禁忌淡香精…2019聞了會上癮的春季香氛!

Edit/fish
FLORAÏKU馥萊儷

2018年9月進駐台灣的亞洲獨立香氛品牌FLORAÏKU馥萊儷,每推出一支新香就搭配襯出香味的意境俳句,2019年春季推這支《靜山巍然》淡香精,它是秘之茶與香料系列中的第4支、也是FLORAÏKU馥萊儷全系列中的第14支,以茶藝世界裡不可或缺的紅茶為基底,演繹香氛與茶道美學的完美結合。如同靜山巍然的俳句所詮釋:『我慢慢轉醒,你的手臂環抱我,山仍靜靜聳立。』以一抹薄荷清新喚起嗅覺甦醒的第一步,接續深厚韻底的紅茶茶香、藏紅花及宛如酒香氣所帶來的溫潤醉人氣息。隨著香氣逐漸沉澱,一股溫暖乾淨的木質芬芳席捲而來,凸顯鮮明的東方沉香調,如同亙古不變的群山靜靜聳立,在世事拂亂中,仍安然自若,靜山巍然。以日本傳統靛青色包覆著香水盒,盒身鑲著櫻花剪影的花窗,使香水瓶身若隱若現,造就出極具藝術美感的獨特呈現。每支50ml香水皆帶有專屬的精緻香氛蓋,香氛蓋加入10ml補充瓶可立即成為隨行香氛。

秘之茶與香料

靜山巍然致力於傳遞日本茶道儀式藝術,成為秘之茶與香料系列的第四位成員。同系列中另有傘下儷影(玄米茶)、月下獨影(抹茶)及歸鄉之路(白茶)。
FLORAÏKU馥萊儷 靜山巍然淡香精組50ml+10ml(隨行香氛) NT10,360  2019年3月上市
現在購買新品即贈全系列豪華試香組(1.5mlx11入,NT1,800)、至櫃上試香打卡還可兌換隨行香氛1.5ml一支。

YSL

靈感源自於在巴黎街頭熱戀中的男女所散發的濃烈愛情氛圍,YSL MON PARIS慾望巴黎系列香氛於3月推出了【MON PARIS PARFUM FLORAL慾望巴黎淡香精_星木蘭版】新香,其中的花香變得更濃烈,讓人神魂顛倒!

為了展現花香調香氛的濃郁香氣,YSL BEAUTY集結香氛界兩位出色調香師— DORA BAGHRICHE與OLIVIER CRESP共同創造,前味是鮮明的果香,揉合了香氣濃郁的佛手柑精油、梨子果肉、充滿活力的覆盆子,以及桃子果肉的誘人香甜味。中調調和了以催眠特性而聞名的神秘誘人曼陀羅,接續散發充滿異國魅力的雙瓣茉莉、能振奮精神的橙花與星木蘭精油,以及溫和的牡丹複合香調。後味結合了樸實但宜人的廣藿香精油、展現大地性特質的麝香,以及如同戀人懷抱般舒適又餘韻繾綣的喀什米爾木質調香氣。外盒包裝以全新的淡粉紅色外盒搭配嫩粉紅色的CASSANDRA字型標誌,呼應【慾望巴黎淡香精_星木蘭版】濃郁花香愛情。全新的經典標誌墜飾搭配鏤空花瓣圖案的蝴蝶結,裝飾在香氛瓶的瓶頸處。以YSL高級訂製服裝的花朵及裝飾風格為靈感,如同不對稱的胸針或飾品,也呼應這款全新撩撥愛戀情慾的浪漫香甜調香氛,這款香氛能同時展現高雅與誘惑特質。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_星木蘭版50ml/NT 4,000、90ml/NT 5,700   2019年3月18日上市

Givenchy紀梵希

2018年,紀梵希為當代女性創造出一款全新版本禁忌淡香精,邀請所有女性跨越所有拘束在自己身上看不見的枷鎖,感受探索禁忌的快感!2019年,紀梵希為禁忌淡香精穿上了高級訂製服的珍貴黑色蕾絲,推出了【紀梵希限量訂製蕾絲禁忌淡香精】;不只呼應品牌大膽無畏的精神,同時也向紀梵希先生與紀梵希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鍾愛的頂級蕾絲之美致敬。

這支新香由Dominique Ropion, Anne Flipo與Fanny Bal多位當代知名調香師共同創作。結合橙花、森巴茉莉、夜来香等白色花束的清雅香氣,同時融入對比鮮明,源於香根草與廣藿香的大地氣息。白色花朵與暗黑香調的禁忌組合,宛如一封挑戰規則並擁抱自我優雅的邀請函。瓶身設計更是極簡與華麗的完美結合!不僅延續經典玻璃瓶的設計元素,更將標誌性4G Logo換上奢華蕾絲,增添神秘奢華魅力,呈現出完美藝術品般永恆、摩登、溫柔的永恆力量。瓶口設計綴以霧面羅緞並刻印著L’INTERDIT香水名與紀梵希 Logo。外盒設計也呼應嶄新奢華特色,以珍貴黑色蕾絲圖騰滾邊裝飾外盒邊界,展現無與倫比的奢華魅力。盒子內裡大膽的紀梵希經典紅色印有紀梵希先生的珍貴簽名,呼應著超越時空的紀梵希永恆魅力。紀梵希限量訂製蕾絲禁忌淡香精 50ml NT3,650 
2019年3月14日黑色蕾絲珍藏上市:台北新光三越 A8、台中遠東、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