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指彩也來到櫻花季~8款櫻花光療指彩靈感,瞬間氣質爆棚不收不行!

春天櫻花季來臨,光療指甲的靈感也少不了粉嫩櫻花,《美麗佳人》精選了多款指彩範例,看中哪款就快收藏起來!

Edit/林黛西 Photo/instagram

指彩也來到櫻花季~8款櫻花光療指彩靈感,瞬間氣質爆棚不收不行!

1.暈染櫻花

櫻花指彩的經典基本款,優雅可愛不過於張揚,手指自然展現春天來了的氣息~

2.立體櫻花浮雕

作為十足的櫻花控,立體浮雕正適合你,大膽地讓櫻花開在你的指尖上吧!

3.浪漫乾燥押花

近年相當流行將押花元素融入光療,相當優雅浪漫,整體質感大提升。

4.民族風曼陀羅式花紋

民族風和春天完美融合,散發復古神秘氣息的曼陀羅圖樣,搭配顯氣質的裸土色調,絕對是文青女孩的收藏清單!

5.櫻花單色粉嫩漸層

不愛太多複雜的圖案,喜歡乾淨、低調的你,選擇一個喜愛的櫻花粉嫩色系,以單色做簡單漸層,點綴上簡單水鑽,就是一款不敗指彩!

6.透明花瓣圖樣

同樣適合喜愛簡單花樣的你,畫上簡單花瓣輪廓、貼上簡單的花樣貼紙,就相當亮眼。

7.水鑽小花

光療指甲怎麼少得了水鑽點綴,就用水鑽貼成一組組可愛小花吧。

8. 成熟藍色調

給不愛粉色、有個性的你,粉藍色調或在指尖加上一朵花,展現春天的浪漫氛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