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經典香水再推新作!Dior 推滾珠瓶J’adore親吻香氛、嬌蘭我的印記加入橙花與玫瑰淡香水

對香氛控來說,Dior J’adore、嬌蘭我的印記聽起來一定都不陌生,經典之餘,今年這兩系列再推新品,J’adore推出首款滾珠設計、我的印記則加入玫瑰香,保證讓「香民」有新驚喜!
經典香水再推新作!Dior 推滾珠瓶J’adore親吻香氛、嬌蘭我的印記加入橙花與玫瑰淡香水

DiorJ’adore親吻香氛

迪奧J’adore香氛以經典茉莉原精與大馬士革玫瑰的柔美花香調,輕柔地撩撥感官,成為性感又自信的香氣代名詞。今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進一步改變兩款J’adore的著香方式,讓經典香氛以新姿態亮相。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J’adore親吻香氛」,是J’adore系列第一款滾珠瓶身設計。同樣有著細頸瓶身,鑲嵌上玻璃滾珠,可輕柔在頸間、鎖骨、手腕處落下誘人輕吻,每次輕觸都是最剛好的香氣,留下迷人的茉莉與依蘭依蘭香。

↑滾珠設計用起來很方便。

J’adore親吻香氛開箱影片


同步推出的J’adore香氛滋潤精露,則採用按壓噴霧式設計,釋放精露形成茉莉與玫瑰香氛雲霧,溫柔擁抱身體肌膚,提供柔滑滋潤呵護,同時為肌膚增添上性感絲緞光澤。


〈同場加映〉J’adore 期間限定香氛禮

J’adore新品上市期間,Dior特別推出限定香氛禮,凡於全台迪奧美妍專櫃體驗J’adore全新親吻香氛或J’adore香氛滋潤精露,即可獲得J’adore Shine Shine自信緞帶手鍊乙份,消費滿NT5,000 (含任一J’adore商品)即可獲得J’adore Shine Shine自信美妝包與5ml香氛禮。


此外,於指定櫃點活動期間(2019/4/4-2019/5/30),凡購買任一J’adore商品,即可獲得J’adore Shine Shine自信緞帶手鍊奢華版乙份;消費滿NT5,000 (含任一J’adore商品),即可獲得J’adore香氛禮乙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指定櫃點:4/4-4/7台中中友百貨、4/12-4/14台北新光三越A8館、4/12-4/14中壢SOGO、4/13-4/14台南新光三越、4/19-4/21高雄遠東百貨、4/19-4/21與5/10-5/12高雄漢神百貨、4/26-4/28高雄漢神巨蛋、/26-4/28高雄統一時代、5/3-5/5新竹SOGO(Big City館)、5/3-5/5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10-5/12台北南西三越、5/24-5/30桃園遠東百貨


嬌蘭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

嬌蘭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與調香師德芬傑克(Delphine Jelk)在2017年共同創造出「Mon Guerlain我的印記」香水,主要鎖定當代女性大膽堅強、快樂而認真、同時又複雜而單純的多面向特質,今年再推新香「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讓這系列來到第四款。

保留著Mon Guerlain的基本架構,「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仍採用卡拉薰衣草、小花茉莉、塔希堤香草和澳洲檀香組成的香氣四重奏,另外多加入橙花與保加利亞玫瑰,讓香氣更奔放歡愉,宛如一把以玫瑰為主體、點綴著薰衣草和白色花朵的高貴花束,是更輕快的氣息。瓶身中央也變成桃紅色緞帶,配上玫瑰金壓頭,整體看起來更優雅。

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實品開箱影片


經典香水新成員

Dior(2019.4上市)
J'adore親吻香氛20ml,NT1,900
J’adore香氛滋潤精露150ml,NT2,450
嬌蘭(2019.3上市)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30ml,NT2,540/50ml,NT3,550/100ml,NT4,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