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男朋友送禮絕不出錯!Miu Miu玩轉女孩香氛、Moschino全新小熊2.0香水、還有Anna Sui童話美人魚香水…2019香氛寵兒在這裡!

伴隨著春天來臨,香氛品牌紛紛增添新成員!極受歡迎的Moschino小熊香水推出了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Miu Miu則是推出全新又俏皮的Twist玩轉女孩淡香精、Anna Sui夢幻又浪漫的童話美人魚淡香水讓人好想擁有!
男朋友送禮絕不出錯!Miu Miu玩轉女孩香氛、Moschino全新小熊2.0香水、還有Anna Sui童話美人魚香水…2019香氛寵兒在這裡!

Edit/fish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

睽違四年,Moschino推出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新女香瓶身採遮光霧面玻璃瓶取代毛茸茸的泰迪熊,以花香木質調為主,由柑橘和青蘋果香氣為特色打開前味,核心中味結合牡丹、茉莉與清爽白醋栗飄出花果香,後味以麝香、檀香收尾,給妳滿滿童心的柔軟觸感。Moschino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系列於2019年3月上市。

關於Moschino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形象廣告,是由紐約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負責掌鏡拍攝,袖珍傳奇超模Devon Aoki(戴文•青木)作形象擔綱,與設計師Jeremy Scott多次的合作默契之下,再創品牌經典之作,首度使用全黑白色為形象,非典型超模Devon Aoki擁英、德、日混血臉孔的她,充滿個性與態度,金黃髮色穿上白色T恤、皮手套和摩托車帽與手上的TOY2香水相襯,推翻世人對美麗的定義。

除了淡香精,全系列包括香氛沐浴凝露200ml、香氛身體乳液200ml,讓充滿童心的你被柔軟的香氣包覆,讓白醋栗及茉莉開啟愉悅的一天。

Moschino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 30ml NT1,450、50ml NT2,100  2019年3月上市

Miu Miu Twist玩轉女孩淡香精

Miu Miu將部分經典元素與新的元素加以融合激盪出全新火花,推出了「Twist玩轉女孩淡香精」!以Miu Miu女孩那古靈精怪、不有趣毋寧X的俏皮精神為靈感,注入一股全新新鮮能量!

前調以義大利鮮綠佛手柑與蘋果花為這瘋狂交響曲譜出令人振奮的美妙前調,多汁的果香氣息猶如女孩活力開朗的青春意象;中調則再度祭出調香師所獨家開發香氛專利-粉紅琥珀,以木質為主要香氣,但帶點焦糖的杏仁氣息,混搭來自亞馬遜具有濃郁木質香氣的零陵香豆,扭轉木質給人的沉穩姿態;基調則由雪松木為主要詮釋,清新的雪松為這款香氛加成了其深度及柔軟姿態,讓這款瘋狂滋味更加令人流連忘返。

Miu Miu玩轉女孩淡香精 30ml NT2,700、50ml NT3,600、100ml NT4,400

Miu Miu玩轉女孩淡香精身體乳 200ml NT2,150

Miu Miu玩轉女孩淡香精沐浴膠 200ml NT1,750

2019年3月15日上市

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Anna Sui於2019年春季推出了童話美人魚淡香水,外盒瓶身是拋光水晶瓶,承載滿滿的藍綠色香氛汁液,就像是折射著海洋的粼粼波光,香檳玫瑰金瓶蓋上烙印著葉子和花朵圖案,在香調上,獨創花果東方調多變的香氣層次就像美人魚公主的個性一樣,變化多端令人驚嘆,透過香調展現出小美人魚公主的三種經典個性:好奇心旺盛的前調-被多汁血橙、柑橘襯托出活潑,因豆蔻的加持而跳脫的更清新,第一印象就像陽光打在水波上那般閃爍發亮。果斷且有主見的中調-牡丹與茉莉花香相互陪襯,因荔枝的加入更添風味,各司其職彰顯出香氛厚實度。熱心又樂觀的後調-香草、蜂蜜賦予了香調柔軟圓潤卻不增加甜膩,金色木頭香氣為它的餘韻帶來恣意澄澈感。

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30ml NT1,750、50ml NT2,500、75ml NT2,900 

2019年3月13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