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V再推全新香氛古龍水,既是香水,也是古龍水,聞過的人「想立刻打包去度假」

Louis Vuitton香氛推出香水速度毫不手軟,第三系列「香氛古龍水」(Cologne)將以3款清新香氣:橙花、瑪黛茶與柑橘打造夏日氛圍。

photo/Wei Hsu、Louis Vuittin官網、Joey

LV再推全新香氛古龍水,既是香水,也是古龍水,聞過的人「想立刻打包去度假」

路易登威調香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不斷挑戰香水的極限,這次他想調配出類似古龍水的香水,於是他創造出一個嶄新的香氛名詞,叫做「香氛古龍水」(Cologne Perfume),既然這個名詞有古龍水,因此就必須以清新柑橘為主調,而他這次則結合了深層的花香來打造停留在肌膚上的綿延香氣。

延伸閱讀


這是一種極為自然清新,又獨特細膩的香氣,讓第一次聞的人,感受到一種如霧氣般輕盈的舒服氛圍,立刻感受到夏天的來臨,3瓶各自表達的一種花卉、植物或水果。

延伸閱讀

路易登威調香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為我們解說這次全新香氛的成份結構。
路易登威調香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為我們解說這次全新香氛的成份結構。

「Sun Song 」綻放令人心醉神迷的橙花香,彷彿陽光灑落身上。

調香師說:

「對於在格拉斯土生土長的我而言,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經手尊貴的橙花精萃,這些當然包括橙花油、橙花原精以及香氣活潑的苦橙精油。」

Sun Song以橙花為主要香調,結合貼膚的麝香,就像夏日陽光灑在肌膚上,「橙香的香氣較為銳利,麝香則較為柔和。」Sun Song可說是嗅覺版本的一段和諧旋律。

「Cactus Garden」流瀉出異國瑪黛茶香,彷彿在異國露臺上愜意休憩。

調香師說:

「我一直喜愛一種略帶燻香的特質,因此這款香水以瑪黛是主要元素,整體帶著錯綜複雜的熱帶雨林氛圍。」

這款香氛就像一座不可思議的花園。在異國風情的露臺上,享受遮陽與宜人花香。大顆的南美瑪黛樹,散發出葉片的清新香氣。

「瑪黛香氣其實是較有苦味卻又可口的濃郁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再搭配氣味明顯的檸檬草,」清楚的感受到外部環境的乾燥,與室內的潮濕,這就是一個充滿想像的夏日氛圍。

「Afternoon Swim」散發令人感到誠摯樂觀的柑橘果香,彷彿縱身一躍充滿歡樂的大海。

調香師說:

「我想描述的是盡情享受夏天吧!彷彿縱身一躍大海。這樣的痛苦必須結合3種香氛元素:柳橙、佛手柑和橘子,為慵懶的夏日注入一股活力能量;再調入些許生薑與綿密沉穩的龍涎香(ambergris),可說是一款充滿亢奮情緒的香水。」

全新藝術包裝

lv香氛古龍水與設計師Aiex Israel合作
lv香氛古龍水與設計師Aiex Israel合作

為了傳達夏天的歡樂與度假的自由奔放,全新的香氛古龍水也首次與身兼多媒體藝術家、影片製作者的Alex Israel合作,他善用摩登流行元素來呈現藝術品味,而其設計靈感強烈的受到故鄉洛杉磯的影響。

Sun Song的包裝主題為「夏日」(Summer),呈現反射豔陽的寬版太陽眼鏡鏡片。

Cactus Garden採用「漂泊」(Desperado)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向加州各地迷人景點致敬。

Afternoon Swim則藉由「新浪潮」(New Waves)的畫作主題,呈現一大片海浪湧向無垠太平洋的景色。

香氛古龍水(Cologne)將於4月11日亞洲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