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香氛調合盤推出絕美湖水綠X莓果紫包裝,全球獨家的莫莉聯名限定版香膏只有台灣買得到

今年初Jo Malone London推出「香氛調合盤」香膏,一上市就造成轟動,這次更推出全球獨家,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的「莫莉聯名限定版」,擁有絕美的湖水綠X莓果紫包裝!

Photo/Jo Malone London、IG@ molly_chiang

Jo Malone London香氛調合盤推出絕美湖水綠X莓果紫包裝,全球獨家的莫莉聯名限定版香膏只有台灣買得到

莫莉聯名限定版


 Jo Malone London特別與台灣、美國、韓國3位KOL合作,分別推出「香氛調合盤」的限定色包裝。台灣人選正是Jo Malone London品牌香氛大使莫莉Molly,推出推出全球獨家,專屬於台灣的香氛調合盤-莫莉聯名限定版!


延伸閱讀


湖水綠X莓果紫包裝

味道搭配以莫莉Molly最喜愛的兩款Jo Malone London香氣「黑莓子與月桂葉」、「英國梨與小蒼蘭」為主角。

同時也推出限定包裝。讓香氛調合盤的專用保護袋及包裝緞帶變成與香氣相互呼應的甜梨綠與莓果紫。

開箱影片



糅合個人專屬魅力

莫莉Molly:「當我聞到黑莓子與月桂葉的香氣時,我和身旁的朋友都覺得:沒錯!這就是代表我的香氣!另外,我也熱愛英國梨與小蒼蘭,它帶給我快樂,讓我自在無拘束的做自己,它和Jo Malone London所有香味都是那麼地合適。我選擇以黑莓子與月桂葉代表的活力及狂野,和英國梨與小蒼蘭的感性與清新,去糅合出我個人的專屬魅力。我一直都覺得香氛是很療癒的,現在有專屬限定的 Jo Malone London 香氛調合盤可以隨身攜帶,讓我更能隨時隨地優雅地療癒每一個緊繃的時刻」。


美國是湖水綠x粉紅色

美國找來的合作人選是 Ingrid Nilsen,她選的香味是鼠尾草與海鹽、牡丹與胭紅麂絨,配色是湖水綠x粉紅色。


韓國是甜梨綠X粉嫩黃


韓國找來的合作人選是오영주,她選的味道是英國梨與小蒼蘭、杏桃花與蜂蜜,配色是甜梨綠X粉嫩黃。

Jo Malone London香氛調合盤-莫莉聯名限定版

售價:NT2,720
上市時間:2019/5/18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獨家限量販售(數量有限,每人限購乙份,售完為止)
上市活動:凡於5/18當日購買「香氛調合盤-莫莉聯名限定版」前50名消費者,即可憑號碼牌於下午16:00回櫃與莫莉Molly互動合照,還可獲得限量精美小禮一份(限量,每人限領乙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