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歡慶來台10週年 首度推出6款經典香氣精巧可愛包裝+奢華古龍水禮盒

來自英國的頂級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一直以來因為大膽嘗試卻不失低調典雅的香氣、加上獨創的香氛糅合藝術、還有每每推出都令人喜愛不已的奢華送禮美學、和貼心的櫃上服務都深深吸引著每位粉絲,從進駐台灣的那一刻起,就注定徹底顛覆台灣香氛市場的規則!
Jo Malone歡慶來台10週年 首度推出6款經典香氣精巧可愛包裝+奢華古龍水禮盒

2009年,Jo Malone London台灣第一家專門店在台北微風廣場盛大開幕,轉眼至今,已經來台10週年,目前全台共有12家專門店和2間快閃店,顯示台灣粉絲對Jo Malone London的支持與熱愛!為了歡慶Jo Malone London台灣十週年,特別推出限量商品和期間限定包裝,紀念此重要的里程碑。

Jo Malone London古龍水50ml NT3,250

台灣首次推出精巧可愛的50ml包裝,6款經典香氣讓妳一次擁有。包括了:散發甜美而容光煥發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寶藍色花蕾在花叢中嬌嫩綻放的「藍風鈴」、混合草本醒神香氣的「青檸、羅勒與柑橘」、調皮而充滿嫵媚魅惑的「牡丹與胭紅麂絨」、宛如身穿大膽紅裙般性感誘惑的「黑石榴」、清新奔放令人精神一振的「鼠尾草與海鹽」。


10週年限量 Jo Malone London奢華古龍水禮盒NT19,800 (限量50組),2019年6月1日開始!

最珍貴的禮品,獻給最特別的你,一次完整擁有Jo Malone London古龍水與芳醇古龍水的完美禮盒,隨時都能隨心所欲、層層疊加、盡情糅合,玩出最獨一無二的香氛氣息。

(古龍水9ml x 19款:琥珀與薰衣草、羅勒與橙花、黑莓子與月桂葉、黑雪松與杜松、伯爵茶與小黃瓜、英國橡樹與榛果、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梨與小蒼蘭、葡萄柚、青檸、羅勒與柑橘、含羞草與小荳蔻、杏桃花與蜂蜜、橙花、牡丹與胭紅麂絨、黑石榴、紅玫瑰、藍風鈴、鼠尾草與海鹽、忍冬與印蒿;芳醇古龍水9ml x 6款:夜來香與白芷、沒藥與零陵香、烏木與佛手柑、黑琥珀與野薑花、茉莉與金盞花、絲絨玫瑰與烏木)

10週年期間限定 Jo Malone London經典吊飾鑰匙圈組

7款最具英式精隨的獨特吊飾,等你來蒐集。凡消費滿NT8,000即可獲得Jo Malone London經典吊飾鑰匙圈組。(限量500組),(內含鑰匙圈*1個+任選吊飾*2個),#01 Jo Malone London經典蝴蝶結、#02 英式午茶、#03 Jo Malone London禮物塔、#04 英式禮車、#05 英式禮帽、#06Jo Malone London古龍水、#07 Jo Malone London芳醇古龍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