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最新香水力作【性感武裝】以「複雜、帶辛辣的聖木花」搭配鉻銀外表~演繹新性感

談到「性感」,不知道你心中浮現的樣貌會是怎樣?TOM FORD認為新世代對性感的定義又被重新解構,因而推出全新香水「MÉTALLIQUE性感武裝」,他認為性感是對人生的堅持與對自己內在的武裝,看似高傲其實溫柔,看似堅強但也脆弱。

TEXT/Rice Photo/Tomford、Rice

TOM FORD最新香水力作【性感武裝】以「複雜、帶辛辣的聖木花」搭配鉻銀外表~演繹新性感

鉻銀搭配TOM FORD金的包裝設計

TOM FORD用香氣打造21世紀新維納斯女神,在這次新香「性感武裝」包裝設計,首次以「鉻銀X 優雅金」設計,展現女人充滿自我意志、光采動人且綻放風采的脈動。
裏頭裝載著純潔且具有個性的「聖木花」氣息,它是玫瑰先祖的一種,以其複雜且帶辛辣的氣息而聞名,之中搭配細膩的鈴蘭與另人上癮的香水草香氣,猶如一位穿著繡花盔甲的女人,充滿自信與態度,包裹著溫柔細膩且充滿智慧的內心。

令人上癮的白花調X辛香氣息

仔細嗅聞這罐香水,是以比空氣還要輕盈的白色花束開頭,包覆在俐落帥氣地表層之下,綻放著鬱鬱蔥蔥的聖木花香。接著細膩的鈴蘭與香水草花蜜的香調交織出現,香葵子的香氣讓人感到溫暖的同時,祕魯香脂的木質香調則為此香氛帶來豐潤感與深度。在乾燥的時候,揉入柔和的香草和棉潤的檀香香調層疊,營造出令人上癮的襯托效果,增強了香氛的包覆及舒適感,也增強了一開始的金屬光澤調。

TOM FORD 設計師系列 性感武裝 50ML / NT$5,100
TOM FORD 設計師系列 性感武裝 100ML / NT$7,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