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梵克雅寶新香「無瑕‧檀」,以會呢喃的木質香,在不經意的擺動當釋放出愛撫般柔軟的氣味

從2009年開始頂級珠寶品牌梵克雅寶即以「Les Jardins」珠寶系列為靈感,推出頂級香精之作 ── 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

TEXT/Rice Photo/VCA、Rice

梵克雅寶新香「無瑕‧檀」,以會呢喃的木質香,在不經意的擺動當釋放出愛撫般柔軟的氣味

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新成員誕生

2019年梵克雅寶再次為品牌香氛單品翻開全新的篇章,用「無瑕」為Blanc系列命名,以純淨高級的白色瓶身,推出亞洲首支香氛─「無瑕‧檀」。

Santal Blanc「無瑕‧檀」純淨問市

顧名思義梵克雅寶「無瑕‧檀」,是近年走紅的大勢香氣木質香,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設計,是一款會呢喃的感性珍稀木質原料,在不經意的擺動當中釋放出像愛撫一樣柔軟的氣味。 

奶油質地香氣的檀香木帶來被包裹的柔軟

梵克雅寶以檀香木的香氣作為首支無瑕系列香氛單品加入梵克雅寶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珠寶花園系列。調香師Michel Almairac說:「我想要創造出一種極致的柔軟與舒緩感,一種肌膚被細膩包裹的香氣」,為此他選用具有奶油質地香氣的檀香木,下意識的喚起人們對純淨與嫩白的想像。


「無瑕‧檀」的香氣組成猶如一首帶著純粹的詩歌,以無花果萃取提升天鵝絨般的香氣,進而帶出核心香氣檀香木細膩的木質香氣,最後則以粉狀如同紫羅蘭觸感的麝香與精緻的東加豆香氣,營造出一條棉花狀的香氣小徑,綿密而感性。

梵克雅寶Santal Blanc「無瑕‧檀」75ML ,NT6,200。

即日起全台maison de beaute 信義A4、高雄巨蛋、台中中友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概念店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