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紅瓶身LV蠟燭太耀眼!路易威登與(RED)合作推出Louis Vuitton I (RED)香氛蠟燭,每賣出一罐就會捐款給愛滋基金

路易威登宣布與(RED)攜手合作推出聯名款蠟燭,每賣出一個蠟燭就會直接捐款60美元給全球抗愛滋基金以支持(RED)

Photo/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全紅瓶身LV蠟燭太耀眼!路易威登與(RED)合作推出Louis Vuitton I (RED)香氛蠟燭,每賣出一罐就會捐款給愛滋基金

柔美牡丹香調

這款香氛蠟燭由LV品牌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調配,他以「紅色」為靈感,將牡丹的甜香、胡椒與花香調糅和覆盆子的活力果香,點燃香氛蠟燭便散發出充滿和諧、樂天、情感愉悅的氛圍。

延伸閱讀


鮮艷紅色外型

蠟燭大膽的色彩則由由Marc Newson設計,手工製作的白色陶瓷容器外形獨特,搭配路易威登經典的手工縫製天然皮革提把,讓香氛蠟燭方便攜帶。蠟燭潔白不透色的表面與塗著鮮豔霧紅色的手繪燈芯形成鮮明對比。這種長期以來一直深受歡迎的「豐沛而強烈」色彩,也出現在香氛蠟燭的上蓋與底座的紅色金屬圓盤上,以及香氛蠟燭的外包裝上,在視覺上讓人想起這款香氛蠟燭與 (RED)以及對抗愛滋病的關聯。


認識(RED)

(RED)是Bono與Bobby Shriver於2006年創辦的非營利組織,旨在將消費者的集體力量轉化成行善力量。這次路易威登I (RED)香氛蠟燭,每售出一罐,就會直接捐款60美元予全球抗愛滋基金支持(RED)。

(RED)首席營運長Jennifer Lotito說:「我們很高興能與路易威登如此經典的品牌建立合作關係,尤其今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因為第六次全球基金補充(Global Fund Replenishment)會議將於里昂舉辦。感謝路易威登,每銷售一支蠟燭就能為愛滋病毒/愛滋病患者提供300天的救命藥物。」


路易威登 | (RED) 香氛蠟燭

容量與價格: 220g,NT7,100
上市時間:2019/10/9在全球路易威登門市以及官網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