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愛的迫降》玄彬為孫藝珍點燃的「定情蠟燭」,同款「正赫香」來自韓國Soohyang秀香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劇中以「蠟燭」作為貫穿兩人愛情的代表物品,滿滿甜意的劇情讓所有少女們動心,劇中使用的蠟燭也成為熱搜款,來頭為何一起來看看!

Photo/劇照、soohyangofficial@ig

《愛的迫降》玄彬為孫藝珍點燃的「定情蠟燭」,同款「正赫香」來自韓國Soohyang秀香

愛的迫降定情蠟燭

《愛的迫降》第四集中,世理(孫藝珍 飾)跟婦女們一起去市集走散了,又遇上停電,世理害怕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回想到小時候的陰影,就在這時遠處看到有人高舉燭光向她靠近,她向燭光走去,發現正是聽到他落單趕來找她的正赫。

「這不是普通蠟燭,是香氛蠟燭,對吧。」正赫對世莉說道。「嗯,沒錯。」世莉熱淚盈眶的看著正赫。


正赫點燃的不只是蠟燭,更是兩人間濃濃的情愫,以及所有螢幕前少女的心!也因為這段超浪漫的劇情,玄彬拿的這款香氛蠟燭也成為網上熱搜,蠟燭的來頭也不小,正是韓國十分知名的粉紅香氛「Soohyang秀香」


《愛的迫降》LEE LEE系列

Soohyang秀香特別為了《愛的迫降》打造了專屬LEE LEE系列

LEE LEE正赫款

第四集劇中出現的定情蠟燭,是專為李正赫打造的LEE LEE Junghyuk系列,打造此款香氛的靈感概念是「風」,李正赫在軍人生活的某一天,突然看見世莉從天而降,因一場龍捲風迫降讓兩人相遇,生活開始全部改變。香氛蠟燭的燭光和氣味使兩人心意相連,讓愛情綻放。                                                                        

前調:佛手柑、枸櫞、羅勒
中調:茉莉、依蘭、銀柏
後調:檀香木、香根草、雪松、廣藿香
    

⬆️LEE LEE Junghyuk系列

LEE LEE世理款

Soohyang秀香還推出了專屬尹世理的LEE LEE Seri系列,香氣的靈感來自世理這位堅強的女性角色,作為南韓財閥家中的最小的女兒,不想與兩位哥哥競爭接班人的位子,於是自己出來創業開設品牌「Seris Choice」,並與家中斷絕聯繫,卻被爸爸指定為公司下一任的大老闆,但卻在上任的前一天,被突如其來的龍捲風給捲走,開啟了人生的不同的命運。                            

前調:佛手柑、枸櫞、檸檬皮
中調:粉紅葡萄柚、鳶尾花、橙花精油、柏樹
後調:甘蔗、香草    

⬆️LEE LEE世莉款

除了香氛蠟燭以外,還有室內擴香、擴香石等,和《愛的迫降》合作打造了完整的產品,現在也由Fred Segal獨家引進台灣囉,商品目前開放預購中,約二月底前上市!


看更多《愛的迫降》相關文章:


《愛的迫降》秀香蠟燭參考價錢

正赫款 LEE LEE Junghyuk香氛蠟燭200g,NT1,780、室內擴香,NT2500、擴香石,NT750
世理款 LEE LEE Seri香氛蠟燭200g,NT1,780、室內擴香,NT2500、擴香石,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