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迪奧2020年全新「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玫瑰、柑橘、白麝香交織,是讓人怦然心動的玫瑰花海香氣啊

可能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女香迪奧Miss Dior系列又有了新成員,「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演繹格拉斯玫瑰馥郁奔放的蜜糖香氣,是迪奧世家專注展現格拉斯玫瑰之美的極致作品。

Photo/ 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迪奧2020年全新「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玫瑰、柑橘、白麝香交織,是讓人怦然心動的玫瑰花海香氣啊

關於Miss Dior

迪奧先生曾說過:「我希望能創作一支代表愛的香水」,於是Miss Dior就此誕生。以格拉斯玫瑰的溫柔優雅,調和大馬士革玫瑰的活潑氣息,打造出象徵愛戀的甜美氣息,Miss Dior近年來一直是女生購買香水的首選。

延伸閱讀

Miss 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

2020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全新推出「Miss 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嶄新演繹格拉斯玫瑰那馥郁奔放的蜜糖香氣。前味由義大利柑橘開啟清新氣息;接著,調香師使馥郁奔放的「格拉斯玫瑰」與活潑的「大馬士革玫瑰」完美共舞,調和出有著強烈存在感的玫瑰香氣核心;尾韻以「白麝香」為基調使香氣更柔軟綿延,並增添「廣藿香」,讓這玫瑰淡香水到尾聲仍扣人心弦。噴上後,彷彿能看見讓格拉斯花田在眼前一般,能漫步於繽紛花海之中。


宛如格拉斯玫瑰花海

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也說:「透過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我並不是要描摹單一朵玫瑰,而是重現被萬千花瓣環繞的馥郁感受。我想詮釋的是大自然花海盛放的意象,重現我兒時第一次望見五月花田盛開的悸動。對我來說那玫瑰是如此地美麗奧妙,讓人渴望能更靠近它,被它的香氣親吻、擁抱。」


娜塔莉波曼再度代言

迪奧永遠的繆絲女神娜塔莉波曼,再度優雅演繹 Miss Dior,在全新形象影片中身穿迪奧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為她量身打造的迪奧高級訂製禮服。淡粉色的薄紗裙擺上,層層繡上純手工絲緞花瓣,環抱她纖細的身軀。這一襲輕盈柔美且極盡精致細膩的迪奧玫瑰訂製服,正如全新Miss 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的存在,是獻給每一位Miss Dior女郎,愛與美的禮讚。


Miss Dior系列

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加入後,也成為Miss Dior系列第5款香水,其他還有:2019年的Miss Dior淡香水、2017年的Miss Dior香氛、2016年的花漾迪奧精萃香氛、2014年的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延伸閱讀


Dior迪奧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

容量與價格:50ml,NT3,300、100ml,NT4,650
上市時間:2020/1/1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