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0年2月女性香水新品推薦:迪奧香氛世家特拉法加、ELIE SAAB衷情之旅淡香精、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TOUS白金小熊

時序慢慢有進入春天的感覺,2月推出的女性香水,從Dior迪奧、ELIE SAAB、Miu Miu、TOUS…香味也特別清新,以莓果、白花香為主,聞起來輕盈溫柔,就是春天的味道啊!

Photo/Dior迪奧、ELIE SAAB、Miu Miu、TOUS、Marie Claire TW

2020年2月女性香水新品推薦:迪奧香氛世家特拉法加、ELIE SAAB衷情之旅淡香精、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TOUS白金小熊

迪奧香氛世家-特拉法加香氛

「Trafalgar特拉法加」是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所創作的全新《迪奧香氛世家》作品,靈感可追溯至迪奧先生1955年所設計的一襲高級訂製禮服,以耀眼的紅色成為當年高訂時裝秀的焦點,也讓「特拉法加紅」從此成為迪奧的經典色彩。

為了把這傳奇紅色變成香氛,François Demachy以馥郁迸發的莓果香氣開始,包括草莓、覆盆莓、柑橘香氣等勾勒出明亮微甜的「莓果香調」。緊接著加入黑加侖原精,形成大膽鮮明的對比。最後,紫羅蘭葉原精的綠意從紅色果香中脫穎而出,交融著廣藿香、白麝香的木質氣息,展現活力鮮明香氛層次,帶來深擊人心的紅色驚喜。


限定刻字服務

同時,歡慶情人節到來,《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將於2/8、2/9下午時段推出「客製化刻印服務」,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香氛與任一香氛周邊商品,即可享有專人刻印服務,香氛瓶身刻上專屬印記!(活動時間安排以現場為主,櫃位電話: 02-27238380 )

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
期間:2019年12月19日~2020年2月29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延伸閱讀


ELIE SAAB 衷情之旅淡香精

ELIE SAAB的香氛看起來優雅,卻也鼓勵著每一位女性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全新衷情之旅淡香精,前味由清新的柑橘揭開序幕,彷彿金色陽光照耀著城市 中柔和粉色牆壁,純淨又絢爛。中味以一朵朵盛開的梔子花與橙花交織的愉悅 香氣,彰顯女性的優雅氣質。最後,雪松木精華與廣藿香精華反映了女性的堅強內在力量。

經典透明瓶身搭配燙金LOGO,背面更刻上ELIE SAAB字母縮寫的訂製圖騰,完美詮釋擁有如高級訂製服的華麗質感。


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2020限量版

延續花園綺想精萃淡香精,卻大膽嘗試更多可能,請來世界知名調香師Daniela Andrier操刀,改變以往Miu Miu香氛最重要的靈魂-鈴蘭,而採用了奢華限量的「晚香玉精粹」,中調及後調加入了大量的麝香及些許的獨家專利的Akigalawood。調香師形容:「這款香水以輕柔的晚香玉香氣開場,緊接著就迎來一場多重嗅覺饗宴,就像女孩的多層次穿搭一樣,在牛仔外套下藏著一件隨風輕飄的性感洋裝。」

前調:晚香玉精粹、茉莉
中調:橙花精粹、麝香
基調:Akigala木


TOUS 白金小熊淡香水

白金小熊女性淡香水以閃閃發亮的白金為設計靈感,帶著日光的純淨透明,以及白花的優雅喜悅,精緻的白金小熊墜飾垂掛於皮繩上,看起來浪漫又可愛。

甜而不膩的清新香氣,以檸檬與桂花帶出歡愉的前奏,揉合黑醋栗的酸甜氣息,營造活潑可愛的調性,微加粉紅胡椒的溫柔辛香,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令人沉浸於迷人的果香魅力。隨著花香氣息的蔓延,彷彿步入一座馥郁的花園,玫瑰與茉莉的淡雅芬芳,作為誘人的核心香調,在晚香玉的陪襯之下,感受來自夜裡的神秘美感,而純淨的蓮花則以潔白高雅的姿態,自顧自地綻放風采。後調以帶有神祕東方氣息的廣藿香與琥珀,飄散著迷人的野香,搭配奶油木及麝香的軟綿氣息,創造收服人心的溫暖韻味。

前味:檸檬、桂花、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味:玫瑰、茉莉、晚香玉、蓮花
後味:廣藿香、琥珀、奶油木、麝香

延伸閱讀


2020年2月推薦女香參考價錢

Dior迪奧香氛世家(特拉法加TRAFALGAR0 40ml,NT3,250、125ml,NT7,250
ELIE SAAB 衷情之旅淡香精30ml,NT2,200、50ml,NT3,100、90ml,NT4,200
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2020限量版50ml,NT4,050
TOUS白金小熊女性淡香水30ml,NT1,550、50ml,NT1,980、100ml,NT2,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