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黑瓶」絲絨玫瑰與烏木人氣高到推出沐浴露與擴香,消光霧黑包裝超有質感,還有黑瓶裡第一罐髮香噴霧

Jo Malone London「黑瓶」芳醇古龍水當中的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絲絨玫瑰與烏木這兩個味道都很有人氣,現在絲絨玫瑰與烏木更要進一步推出身體清潔與髮香、擴香等,就可看出它在黑瓶裡的重要性!

Photo/ 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黑瓶」絲絨玫瑰與烏木人氣高到推出沐浴露與擴香,消光霧黑包裝超有質感,還有黑瓶裡第一罐髮香噴霧

絲絨玫瑰與烏木

絲絨玫瑰與烏木的味道光看名稱就知道以玫瑰為主,將大馬士革玫瑰的馥郁細緻花香,壟罩於珍貴烏木的煙燻迷香之中,以丁香激發出耀目光芒,交織美味杏仁糖。整體聞起來比較馥郁,很有神秘感。
初調:丁香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基調:烏木

延伸閱讀


周邊香氛新品

絲絨玫瑰與烏木隆重推出3款香氛周邊商品包括沐浴露、髮香噴霧、擴香。

絲絨玫瑰與烏木沐浴霜

沐浴時光的全新奢華體驗,採用特殊肌膚調理成分及維他命E所組成的呵護配方,細緻的霜狀質地幻化為豐富泡沫,能溫和清潔並為肌膚增添美味性感魅惑香氣,留下柔軟光滑膚觸。重點還有,外包裝簡約的霧光黑包裝實在看起來太有質感。


絲絨玫瑰與烏木髮香噴霧

第一款芳醇系列髮香噴霧,性感誘人香氣,封存於輕盈髮霧中,含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E等柔順滋養成分,讓頭髮具健康光澤,散發馥郁香氣,適合染色後髮絲使用。


絲絨玫瑰與烏木藤枝擴香

低調時尚的瓶身設計,持續為空間增添浪漫馥郁氣息。


Jo Malone London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系列

古龍水50ml,NT4,600、100ml,NT6,620
沐浴霜200ml,NT2,050 (限量)
髮香噴霧30ml,NT2,200
藤枝擴香165ml,NT 4,600
上市時間:2020/2/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