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Aesop推出玫瑰香水「Rōzu馥香水」,第一款以花為主調,加入紫蘇、木質香讓玫瑰變得超耐聞

Aesop 2020年第4款香水「Rōzu馥香水」,以玫瑰為主的香氣,是品牌第一次以花朵為主調的香水。但同時又保有Aesop招牌的木質香氣,讓整體香氣充滿韻味、相當耐聞。

Photo/ Aesop、Marie Claire TW

Aesop推出玫瑰香水「Rōzu馥香水」,第一款以花為主調,加入紫蘇、木質香讓玫瑰變得超耐聞

Rōzu馥香水

Aesop與調香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共同創造了品牌第四款香氛「Rōzu 馥香水」,他也是馬拉喀什馥郁香水、熾香水及芳香室內噴霧系列產品的調香師。而Rōzu馥香水的靈感則來自法國著名現代主義設計師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

延伸閱讀


以玫瑰為主


Rōzu馥香水以「玫瑰」為主角,描述花朵從萌芽、燦爛綻放至花瓣褪色的過程。前調是豐富的玫瑰花香,同時帶出苦橙、佛手柑、紫蘇與粉紅胡椒新鮮的辛香。中調的花香大放異彩:依蘭依蘭交織著乾燥、辛辣的木質香氣;隱約的煙燻調癒創木與茉莉花更襯托出玫瑰的氣味。基底的後調由深刻的檀香、柔軟綠意的岩蘭草、甜美的廣藿香及溫暖琥珀調的沒藥所組成。還有麝香精巧地將香水的整體串連起來。

延伸閱讀


關於夏洛特.貝里安

夏洛特.貝里安的生命足跡始於1903年至1999年,幾乎遍及整個二十世紀。作品廣受旅行、平等主義、戶外運動、及現代主義影響。具有人道關懷的她,志在透過設計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而香水中處處可以看得到她的影子,例如以她為名的瓦巴拉庭園玫瑰;前調的紫蘇營造冷冽感,來自她喜歡攀登高山的緣故;曾在日本生活的她熱愛日式美學,因此香水Rōzu的名稱其實來自日語Rose的發音;Rōzu馥香水包裝盒上也印有夏洛特.貝里安1933年的攝影作品。


Aesop Rōzu馥香水

容量與價格:50ml,NT$5,300
上市時間:2020年4月20日
購買通路:Aesop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aesop.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