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史上最美香水當之無愧!嬌蘭2020鈴蘭香水限量瓶美得宛如女神的眼淚

有人說鈴蘭是森林守護神聖雷歐納德的化身,也有說她是聖母瑪麗亞的眼淚,在法國,鈴蘭是幸福的象徵,索幸嬌蘭將鈴蘭收集進香水瓶裡,從此我們都有了幸福。

photo/bonjourhelene7@instagram

史上最美香水當之無愧!嬌蘭2020鈴蘭香水限量瓶美得宛如女神的眼淚

每年春天是鈴蘭的季節,從法王查理九世以來,鈴蘭就是是幸運的象徵。

有一天他收到友人贈送的鈴蘭後,希望將贈送鈴蘭推廣為普遍的習慣;1919年起,鈴蘭與5月1日的國際勞動節有了關聯,人們常互相贈送這種優雅的小白花,法國人開始有了在5月1日贈送鈴蘭的風俗。

1908年,嬌蘭調香師雅各‧嬌蘭Jacques Guerlain,創造出品牌的第一款鈴蘭香氛Muguet鈴蘭淡香水,帶著迷人鳶尾花香。

1998年,尚‧保羅‧嬌蘭Jean-Paul Guerlain創造出自己的版本。

2016年開始,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則以其調製的配方,讓法國嬌蘭每年散發獨特的鈴蘭香。




延伸閱讀

今年,嬌蘭再次展現法國傳統精湛工藝技術,與Maison Massillon設計工作室合作,創造出最新的「鈴蘭淡香水縷金瓷卉蜂印瓶」。

香水瓶身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浪漫的新娘頭冠,以24K金線,縫串上精緻的純白花朵,白色風鈴形狀的花朵繞著香水瓶身輕盈的自然垂落,精緻美好的彷彿夢中才會出現的藝術品。

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縷金瓷卉蜂印瓶價格不斐,決定下手之前都要勒緊褲帶或剁手,不過今年他們有了另一個選擇,大方的同時推出嬌蘭鈴蘭香氛蠟燭,讓小資女也能一嚐幸福的香氣。

2020年4月1日,於全台嬌蘭百貨櫃點與嬌蘭官方線上旗艦店 限量上市

嬌蘭幸福永駐 鈴蘭淡香水縷金瓷卉封印瓶 125ml+20ml,NT23,700(限量50組)

前味:佛手柑。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鈴蘭


嬌蘭幸福永駐 鈴蘭香氛蠟燭 180g,NT3,050(限量55個)

青草調、鈴蘭、玫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