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最好聞的白麝香推出花水版!肌膚之華淡花水加入柑橘、茉莉與鈴蘭的氣息超清新,台灣搶先全球上市

diptyque 2018年時推出兩罐50週年紀念香水,當中就有肌膚之華淡香精,以白麝香為主的味道大受歡迎,因此2020年再推出「肌膚之華淡花水」,採限量販售,喜歡的人手腳得快些。

Photo/ diptyque、10/10 APOTHECARY

diptyque最好聞的白麝香推出花水版!肌膚之華淡花水加入柑橘、茉莉與鈴蘭的氣息超清新,台灣搶先全球上市

適合春天的麝香

2018年推出的肌膚之華淡香精,香氣以麝香搭配鳶尾,像是緊貼在肌膚上的氣息,非常溫柔純淨,大受歡迎,而今年推出得「肌膚之華淡花水」,同樣有著麝香,但味道更清新。前調就有麝香與柑橘香氣,緊隨其後的主調為與茉莉和鈴蘭結合的迷人花香,輕盈迷人,是非常適合春天使用的香氛。

延伸閱讀


多用途淡花水

清新靈動的淡花水的用途也很多元,除了直接當成香水使用,還可以直接運用在家居布料、生活空間,隨時隨地將萬物復甦的清新美好帶到身邊。因為淡花水香精濃度較低,偏向淡香水,當中的酒精含量也低,較不會傷害到織品。


diptyque 2020限量肌膚之華淡花水

容量與價格:200ml,NT3,800
上市時間:2020/5/1台灣搶先全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