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次七夕,就用1+1的雙倍性感對香,擄獲走在質感尖端的另一半心房!

天底下最契合的,是能在互補中襯出對方優點、就算做自己仍然自在的愛情;這樣平衡又各自獨立的關係,才能雋永地勾勒愛情不被約束的舒適感。而同樣的,身為埋伏在日常裡、最不經意帶出戀人特質的「對香」,也要能擁有互相呼應氣息、又能各自表述的特質,才能呈現當代愛情最難能可貴的面貌和態勢。

撰文&攝影/Qbee

這次七夕,就用1+1的雙倍性感對香,擄獲走在質感尖端的另一半心房!

獻給獨特擁香者的質感對香!

正因為香氛為平凡日子帶來「穿上氣息」的儀式感,才讓個人氣味跳脫制式框架,有了符合自我意識的詮釋。而DSQUARED2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和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的出現,則是保留了香氛最重要的「特質」,再以同調性卻不相羈絆的獨立氣息,牽繫兩方又襯出男女不同的性格,用最「全面」的設計,解構香氣的同質性,成就一種同質求異的精彩對香。


從最外層的視覺層面開始,映入眼簾的大膽綠色與紅色天鵝絨植絨包裝,馬上就抓住眼球;即使褪下植絨包裝,原生綠與熱艷紅的流線瓶身,也能一眼看出當代男女的鮮明人設,各自張開頂級質感的玩味,以工藝美學的姿態與高度,詮釋俐落的木紋磁閉蓋封;而透光玻璃瓶身與質感鋁金屬的完美搭配,則是走出混搭冷暖調性的創意,更呼應了DSQUARED2品牌在設計上大膽細膩的當代風格,用精彩的視覺烘托出瓶內香氛宇宙的五感情緒。 

關於年輕世代的相愛氣味

DSQUARED2的創辦人Dean Caten和Dan Caten說:「DSQUARED2的男女氣息,代表年輕充滿時代魅力。他們在對的氣息中,尋找充滿挑戰的遊戲,滿足征服彼此的渴望。」以當代性感、心動氣息為切入的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和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分別以新時代男性與女性香氛,為年輕世代帶來獨立成熟又極具魅力的特質。「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首先以檸檬與棉衫菊的清新能量,揉合波旁胡椒那滿溢辛香的性感與刺激,將嗅覺挑逗能量提升到最高境界;接著,再以雪松木、香根草和龍血樹香脂完美詮釋成熟男士必備的木質調香氣;最後,莎草、龍涎香伴隨著麝香,則沈穩地將整支香水推向性感高潮,呈現時尚氣息。 

而「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則是以粉紅色胡椒與蔓越莓果氣息,融合出莓果酸甜的韻調;緊接著,甜美的荔枝,用通透鮮明果香襯托出玫瑰與木蘭花撩動中的優雅高尚;而呼應男香木質調的溫潤雪松木、柔軟麝香和琥珀木的調性,則是以一種充滿極致魅力的方式,完美詮釋魅惑香氣;和男香各自表述出不同凡響的自由獨立性與性感力度。 

如果妳和M編一樣,厭倦撞香,但總有習慣在某一年的某些時刻,為自己或另一半「收集」質感香氛,那麼DSQUARED2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和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應該是今年七夕風格香氛界的各位,不容錯過且難得一見的質感設計對香! 

DSQUARED2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水 全系列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淡香 30ml/NT$1,600,50ml/NT$2,200,100ml/NT$2,750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沐浴精 250ml/NT$1,100

GREEN WOOD・心動綠男性體香膏 75ml/NT$950 

DSQUARED2 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 全系列

RED WOOD・心動紅女性淡香水 30ml/NT$1,600,50ml/NT$2,200,100ml/NT$2,750

RED WOOD・心動紅女性沐浴精 200ml/NT$1,100

RED WOOD・心動紅女性香體乳 200ml/NT$1,30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 1F

【宏亞香水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siaVision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