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 2020熱賣Top 5】肌膚之華最推薦、玫瑰之水從香水到髮香噴霧都受歡迎

diptyque 在台灣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香氛品牌,看看熱賣排行榜更可以發現,不只是香水,其實diptyque連髮香噴霧、蠟燭都有高人氣,全系列的香氛產品都有擁戴者,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iptyque 2020年最熱賣的產品有哪些。
【diptyque 2020熱賣Top 5】肌膚之華最推薦、玫瑰之水從香水到髮香噴霧都受歡迎

Top 5.青蕨淡香精

青蕨淡香精最主要的成分運用了「胡椒薄荷」,是在所有薄荷中屬於比較清香細緻的品種。薄荷也是調香界標誌性香調「薰苔調(Fougere)」的基礎。在青蕨淡香精,薄荷清新撲鼻的香氣令天竺葵的靈動花香更顯魅力,而深沉的廣藿香則添上了一分淡然。

薰苔香調
原料:薄荷、天竺葵、廣藿香
特色香味:玫瑰醚

延伸閱讀


Top 4.蠟燭漿果香

令人想起水岸邊的玫瑰花園氣味。成熟圓潤的香味,是diptyque最有名的香氛之一。


Top 3.Eau Rose玫瑰之水淡香水

非常經典的玫瑰香水!優雅別緻的玫瑰香氣,樸實卻具強烈存在感。完美地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兩款香氛,讓香氣更為濃郁。有人形容「噴玫瑰之水淡香水於身上的那一刻起,時間彷若凝結般靜止,整個人融化於這份美好的香氣中」。

香調:摩洛哥玫瑰、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黑醋栗、雪松。


Top 2.玫瑰之水髮香噴霧

延續玫瑰之水的香調,噴灑在頭髮上更能持續散發綿密輕柔的玫瑰香調,宛如正恣意綻放的花瓣。


Top 1.diptyque 肌膚之華淡香精

肌膚之華淡香精被形容「像披在肌膚上的輕柔麝香,溫柔中帶著隱約性感」,就像是肌膚自帶香氣般迷人。diptyque運用了麝香為主香調,開頭以佛手柑帶出明亮感,接著加入黃葵、鳶尾,讓氣息顯得更柔和,結尾則有一絲絲來自粉紅胡椒的辛香。層層香氣緩緩推疊而成,就好像是輕柔的布料披在肌膚上一樣細緻而有層次、宛如貼身的性感香。2018年推出後大受歡迎,2020年更成為最熱賣的香水!

延伸閱讀

diptyque 2020年熱賣Top 5產品參考價錢

肌膚之華淡香精 75ml,NT5,000
玫瑰之水髮香噴霧 30ml,NT1,780
玫瑰之水淡香水 100ml,NT4,100
青蕨淡香精 75ml,NT5,000
蠟燭(漿果香)190g,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