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純情和性感並存!韓國女Idol的愛用香水盤點,Jennie這款清新脫俗、宣美這罐活力優雅

一個人身上的香氣也可以成為記憶點,你有自己偏好的香氛類型嗎?來看看以下韓國女idol們的御用香氛,搞不好就會發現適合你的。
純情和性感並存!韓國女Idol的愛用香水盤點,Jennie這款清新脫俗、宣美這罐活力優雅

Jennie - Chanel LES EAUX DE Paris Venies

LES EAUX DE這系列以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渡假勝地做為靈感,Jennie身為香奈兒的形象大使,先前就有拍過這支香水的廣告,代表的香氣是同時具有清新脫俗及柔美魅力的「巴黎-威尼斯」。

Blackpink Jennie
Blackpink Jennie

延伸閱讀

威尼斯以卡加布里亞柑橘為氣味的主軸,並結合了優雅的橙花打造輕盈、明亮的前調,中味有鳶尾、粉紅胡椒等,搭配東方琥珀調性的香草與東加豆,底蘊溫暖飽滿,結合了清新與感性,讓威尼斯更具吸引力。

華莎-Creed Royal Water 皇家之水淡香精

Mamamoo成員華莎私下個性幽默、豪爽,在綜藝節目中也憑藉著真實面貌大放異彩,好感度極佳的她上了舞台可以說是張力十足,帥氣兼具性感的模樣讓她擁有眾多女粉絲,華莎在採訪中透露她愛用的香水是Creed的皇家之水淡香精,給人酷酷的感覺。

Mamamoo 華莎
Mamamoo 華莎

這款香氛是柑橘馥奇調的中性香,以清新的柑橘和薄荷做為開端,帶來一些沁涼的感受,中段的羅勒、杜松子則給人綠葉和泥土質感的香氣,最後以麝香、龍涎香收尾,讓整體香氣更加沉穩迷人。

延伸閱讀

IZ*ONE 張元英- Prada Candy 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

今年才剛要滿17歲的IZ*ONE忙內張元英,170公分的她擁有一雙大長腿,不合常理的身材讓她擁有「12頭身」的稱號,拍照時甚至還要把腿修短,完全不是常人的煩惱啊!而她愛用的香氛,就是跟她一樣甜美的Prada Candy。

IZ*ONE 元英
IZ*ONE 元英

這款香氛在淘氣的感覺中又流露出女人味,以安息香結合濃厚焦糖氛調,並以一抹白麝香點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東方香調,張元英在採訪中透露,這款香水是她踏入香水世界的開端,也多少影響了她日後選香的喜好,在眾多香氛中仍然具有不敗的地位。

宣美-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754紐約之曦

宣美23日以新曲《尾巴Tail》回歸,在MV中變換多樣造型的她又再度突破自己的尺度,好身材一覽無遺,宣美的魅力及是性感中卻依舊帶有神祕、優雅的氛圍,私下的她個性活潑可愛,她愛用的香氛是帶有明亮花香調的MFK紐約之曦。

宣美
宣美

紐約之曦擁有清爽的柑橘淡香,並帶出鈴蘭、小蒼蘭等花香,並以細膩的白談香交織出低調而奢華的香氛,清新中不失優雅,非常適合在初春之際使用,帶來一抹活力和朝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