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21英倫果醬市集系列,白瓷瓶身加上寶藍字體太復古,還有玫瑰果醬的味道

今年Jo Malone London的英倫系列雖然比往年來得晚登場,期待度卻更高,尤其是復古果醬罐設計的香水瓶身更率先引起一陣討論熱度,也讓大家更好奇以果醬為主題的香水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Jo Malone London 2021英倫果醬市集系列,白瓷瓶身加上寶藍字體太復古,還有玫瑰果醬的味道

英倫果醬市集系列

Jo Malone London討論度最高、也被譽為「最文青」的英倫系列,2021年推出英倫果醬市集系列(Marmalade Collection),靈感來自懷舊復古的英式傳統市集和最具英式傳統代表的橘子果醬。營造出讓人彷如置身熱鬧有趣的鄉村市集的氣氛,明亮鮮豔的彩旗在微風中飄揚、自製的果醬罐放置在復古藍格紋桌巾上、空氣中瀰漫著夏天的香氣,包括大黃、玫瑰、新鮮橘子、接骨木花、黑莓等香氛,光想像就覺得很美好!

延伸閱讀


瓶身宛如復古果醬罐

全新英倫果醬市集系列除了一系列極具英式饗宴特色的香味外,瓶身也是一大重點,把鄉村傳統果醬容器重新設計成復古的圓弧瓶身,30ml瓶身讓人超想收集全套。


一共五款香水

橘子果醬香水Orange Peel Cologne

英式傳統代表的橘子果醬,是這次英倫系列的靈感來源。香氣聞起來像是將橙皮放在爐火上慢火墩煮一樣,在熱情明亮柑橘味中帶點苦澀的氣味令人陶醉。溫暖的木質與柑橘創造出優雅金色閃耀的香氣,加上風格別緻的天然大黃,為這經典果醬增添誘人的吸引力。

前調:香橙果皮、粉紅胡椒、大黃
中調:苦橙、薰衣草
後調:羊絨木、快樂鼠尾草、廣藿香

玫瑰果醬香水Rose Blush Cologne

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的味道!像是可口果凍中包覆著細緻粉紅玫瑰花瓣,胭紅的粉色花瓣蜜釀成珍貴的花蜜,與充滿活力的綠葉羅勒、多汁香甜的荔枝,被柔和的白麝香溫柔糅合著,交織出摩登絢麗迷人的清甜花香。

前調:綠葉羅勒、荔枝
中調:玫瑰、天竺葵
後調:白麝香、琥珀木

英倫大黃果醬香水Tangy Rhubarb Cologne

英國夏日市集中常見的大黃,是英國人製作甜派的必備材料,因此成為這次限量系列的香氛。明亮醒目的粉紅色根莖和撲鼻香濃的多汁感,為這款香氛帶來獨特的初調香氣,美味的甜橙和優雅的雪松木及白麝香調合,呈現令人難以忘懷的鮮明果香調,極具英式質感又充滿活力。

前調:大黃、檸檬
中調:甜橙、茉莉花辦
後調:雪松木、白麝香

接骨木花果醬香水Elderflower Cordial Cologne

從樹籬中採集細緻的接骨木花蕾香氣,迷人嬌小的白色花朵帶著柔軟粉脂般魅力,激盪出道地的英倫風味,佐以酸甜醋栗佛手柑與夏日乾果,交織成柔和甜美的花香氣息。

前調:醋栗、佛手柑、荔枝
中調:接骨木花、山楂、五月玫瑰
後調:乾果、廣藿香、琥珀木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Blackberry & Bay Cologne

濃郁酸甜的黑莓子汁和新鮮採集的月桂葉,與木質氣味糅合勾勒出彷若童年記憶中採集黑莓子的樂趣回憶,綠意盎然又誘發活力的香氛氣息,讓人感受童趣又歡樂的時光。

前調:黑莓子、葡萄柚、葡萄柚花
中調:月桂葉、玲蘭、茉莉花辦
後調:雪松木、香根草、白麝香

限定鐵盒值得收藏

這次Jo Malone London 2021英倫限量系列還推出充滿夏日慶典氛圍的限定包裝,包含大、小兩種尺寸的鐵製禮盒。

另外還有藍色圖騰以及格紋包裝與緞帶,真的充滿濃濃復古風情。



Jo Malone London 2021英倫限量果醬市集系列  

橘子果醬香水30ml,NT2,700
玫瑰果醬香水30ml,NT2,700
英倫大黃果醬香水30ml,NT2,700
接骨木花果醬香水30ml,NT2,700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30ml,NT2,7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5月1日限量登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