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夏天流行的蜜糖Popping Sugar指彩,就交給NAILHOLC!

NAILHOLC為滿足指甲油控的指彩品牌,擁有高達200色以上的多款色系,所有人都能找到屬意色,今年夏天再加碼推出色彩主題為「Popping Sugar」宛如咬一口甜點般瞬間融化於甜蜜中的雀躍心情,由指尖綻放充滿歡樂幸福的繽紛色彩!
夏天流行的蜜糖Popping Sugar指彩,就交給NAILHOLC!

以法式馬卡龍及七彩偏光糖粉作為搭配,添加濃密色澤成分,只要輕輕一塗立即實現高顯色的美麗色彩,長時間維持美麗發色與光澤感,重點是可以搭配穿搭風格,隨著每天心情的變化,隨心所欲替換飾品般的選色樂趣,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百搭蜜糖!

#PU174

馬卡龍獨角獸般的夢幻紫,絕對讓甜美度再加分!今年夏天的必備色就是它!

#PK827

帶點粉紅色的紫色系,對於擔心塗擦粉色指甲油會暗沉的人來說,這款是首選!

#BL972

超級清澈的天空藍,非常適合穿涼鞋的腳丫丫,踩著雲朵帶妳去旅遊!

#OR273

能一秒讓手指瞬間顯白的橘色指甲油,能帶出妳的大人感!


#YE572

鵝黃色的指彩,就像是品嚐一口萊姆般清新,相當適合帶著編織草帽,穿著洋裝的日系女孩!

#GR771

微甜夢幻馬卡龍綠,無敵適合疊擦出文青女孩的日常。

#SV07

帶著細緻珠光的銀色調,增添妳的夜晚時髦度,各種party都適合!

#PU175

今年大流行的獨角獸紫色怎麼能錯過過珠光款,讓指尖閃閃發亮的秘密就是它!

M編點評! 在家DIY指甲彩繪,創造獨一無二的甲彩吧!

Orange Marble

利用橘色與鵝黃色交錯點亮指尖,透過線條幾何圖形完成今年最流行的彩繪!

Pastel Berry

獨角獸紫與天空藍的搭配,呈現出夏日夢幻感,加上點點圖案就更加甜美,適合少女系的妳!

Fizzy Mint

有著清涼感的薄荷綠色甲彩,透過漸層彩繪創造出優雅的夏日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