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喚醒你的愛!Miss Dior高訂規格訂製專屬、用迷人格拉斯玫瑰香氛傳達浪漫心意~快聽女人最愛的告白話語有哪些?

「原來這就是戀愛的幸福氣味」!噴灑Miss Dior的瞬間,總會勾起令人心動的戀愛回憶!在每一段愛情中,一句句告白都讓人心動,也在訴說著Miss Dior香氛的故事,觸動靈魂感官的愛情氣味,總在記憶中留下深刻的畫面!這次,Miss Dior升級高訂規格,由1公分就用了1萬2千條絲線、手工訂製的單耳蝴蝶結,綁上讓人憧憬的夢幻未來!原來這世界沒有不可能,只要願意,Miss Dior將喚醒你的愛!
喚醒你的愛!Miss Dior高訂規格訂製專屬、用迷人格拉斯玫瑰香氛傳達浪漫心意~快聽女人最愛的告白話語有哪些?

獨一無二的Miss Dior香氛逸品,如同獨一無二的愛

「為我調製一款如戀愛般的香水」,這就是Miss Dior的起源,在香氛的世界,那一抹如蜜糖般、清甜的芬芳總是讓人記憶鮮明,今年,全新加入「綠色前調」的新香「Miss Dior香氛」問世,讓M編再度淪陷在這帶著活力朝氣的格拉斯玫瑰香氣裡。


立即感受愛戀氣息 >>

「玫瑰送給妳,香味我們一起共享。」

愛情中最令人難忘的,永遠是香氣帶來的嗅覺記憶!靜靜地待在愛人身邊,沉浸在散發著夢幻氣息的甜香裡,這一刻就是永恆的幸福!Miss Dior香氛靈感來自首席調香師於格拉斯花田中偶然發現的「Sweet Love玫瑰」,在優雅細緻的玫瑰香中,又帶著鮮明活潑的甜美果香,是一款更貼近大自然、充滿活力的馥郁香氣!

Miss Dior香氛採用嶄新的「綠色前調」,以多種綠葉原料交織出清新奔放的新鮮氣息,中調依舊保留Miss Dior經典的格拉斯玫瑰融合蜜糖與胡椒的俏皮,並加入鈴蘭、馥郁果香的牡丹和優雅鳶尾花,使香氣更馥郁、有層次;後調則以木質檀香呈現溫暖的擁抱,即使和戀人短暫分開,香氣仍能給予你溫柔地環抱。

每瓶香氛的手工緹花緞帶都是獨一無二

更驚喜的是,以往的金屬蝴蝶結升級成全新「緞帶單耳蝴蝶結」,採用高級訂製服的織繡工藝,由頂級緞帶工藝大師Julien Faure打造,短短1公分就使用了1萬2千條絲線,細緻的藍、粉紅和黃色就像噴灑奔放的印象派花朵,覆蓋著整條緞帶。以往這種手工訂製版蝴蝶結,只會出現在全球限量的「Miss Dior限量珍藏瓶」,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今年機會超難得~真心大推必入手!


找回愛的渴望 重新陷入娜塔莉波曼的魅力中

這次娜塔莉波曼幫Miss Dior香氛拍攝的廣告一釋出,又再度讓人重新愛上她!有別以往性感又嬌媚的模樣,綁上印花頭巾、自在躺在一片花海和汪洋中的娜塔莉波曼,更奔放也更無拘無束了!如同這次Miss Dior香調在一片粉紅花海中,綻放出鮮綠的大地氣息,娜塔莉波曼真實展現出現代女性忠於自我,用盡全力去愛、去冒險,感受生活一切的美好,那種旺盛的生命力讓女人充滿魅力!開頭一句「Wake up」是那麼鏗鏘有力,重新喚醒人們對愛的渴望!


「Miss Dior沒有花期,所以愛永遠綻放。」

Miss Dior承裝著格拉斯玫瑰的香氣靈魂,噴灑於身上的瞬間,香味在記憶中成為永恆,這是一朵永不凋零、沒有花期的玫瑰,象徵著彼此的愛永遠綻放!而更珍貴的是,為這份愛繫上法國製造的高訂經典「手工精製單耳蝴蝶結」,使用19世紀的古典木製織布機,耗費數月打造的專屬緞帶,緞帶上的花紋是隨機出現的,因此每一個單耳蝴蝶結都是獨一無二,如同獨一無二的愛情!

「比花更浪漫的日常,正視自己內心無比溫柔。」

想要生活更有儀式感,香氛絕對是關鍵主角,早晨先在空氣中噴灑第一道香氛,用Miss Dior富有活力的綠色氣息,喚醒一整天清爽怡人的心情;出門前在將Miss Dior噴灑於裙襬、胸前、後頸,貼著肌膚慢慢融入身體,轉變為帶著個人氣息的格拉斯玫瑰蜜糖香!而裙襬的香氣則能隨著步行飄散,也更能持久一整天,讓木質調沉靜溫柔的擁抱,於入夜舒緩忙碌一整天、疲憊的心情。比花更浪漫的日常,就是用Miss Dior香氛溫柔地寵愛自己。

立即感受愛戀氣息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