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秋天裸色系指彩推薦:香奈兒、OPI、Nail Holic⋯還有塗指甲油撇步!

除了凝膠指彩外,也有許多人會選擇運用指甲油可以隨心變換,夏秋之際如專櫃品牌像是RMK、香奈兒,或是指彩品牌OPI、Nail Holic等,都推出了裸色調的指彩。
秋天裸色系指彩推薦:香奈兒、OPI、Nail Holic⋯還有塗指甲油撇步!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香奈兒今年的秋季限量系列「秋色協奏曲」,從眼眸至趾尖等,作品皆圍繞暖灰、各種卡其色、大地色系延伸的赤陶以及紅棕四種色調,其中時尚恆采指甲油905陶瓷,是一個略帶卡其的飽和棕灰,上手會讓手指瞬間變得修長又白皙。

Malibu Collection by OPI 馬里布海岸系列

美甲沙龍品牌OPI今年回到品牌的發源地,LA最知名的馬里布海灘,推出 Malibu Collection by OPI 馬里布海岸系列,全系列收錄6款充滿活力能量的海岸系維他命色系,以及6款以沙灘、古銅肌為靈感,百搭顯白的中性大地色系。其中調和著淺灰、沙漠塵埃、蜜糖奶油橘、杏仁米白,讓今年的大地色基調不枯燥古板。包含:馬塔朵兒的傾慕、無盡夏日、卡拉OK戒斷中,以及Jlo的選色營火小夜曲。

RMK 幻色指彩 EX-42

RMK今年以玫瑰木為主題,彩妝和指彩的色系像是褪色的岩石色彩、乾燥的木門、日曬的大地等,捎來寧靜、溫暖、給予神秘Daydream的氛圍,其中EX42是襯膚的裸粉色,能的來溫柔、寧靜的氣質。

Nail Holic 24_7 指甲油

Nail Holic247在入秋之際推出限定系列,包含六款以拿鐵色系為靈感的指彩,247系列主打宛如裸甲般、無負擔的輕盈感,且能夠長時間的維持色澤,也將刷頭頂端設計為圓弧形,更適合所有人的甲面。

擦指甲油的小訣竅

想要將指甲油擦得如美甲師做的一樣漂亮,以下的訣竅一定要記起來:

1.少量多次:首先要注意刷頭沾取的量,薄薄的擦上一層能避免指甲油溢出指緣,除此之外單層過厚的指甲油需要乾的時間反而會更長。
2.45度角:不論是刷頭拿太高或太平都容易刷不均勻,45度角是最能將指甲油順利推送的角度。
3.從中間下筆:指甲油第一道可以先刷在甲面的中央再往兩邊帶開,讓最多的指甲油落在甲面中央,也可以畀面指甲油從兩側溢出。
4.下筆位置再往前一些:從甲面根部下筆的話,很容易就會不小心塗到下方指緣的部分,建議可以離指緣有點距離下筆後再推回去。
5.指尖要注意:指甲油容易從前端開始掉色,除了上TOP COAT之外,在上第二層指彩的時候可以加強指尖的部分,能讓指彩更持久。

Photo by Element5 Digital on Unsplash
Photo by Element5 Digital on Unsplash

2021秋季裸色系指彩推薦參考價格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NT990
OPI指甲油15ml,NT480、如膠似漆類光繚指甲油15ml,NT680、指甲油4入迷你組,NT880
RMK 幻色指彩 EX-42,NT550
Nail Holic 24_7 指甲油,NT24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