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 2022情人節限量:全新玫瑰之水淡香精、三款蠟燭新香…絕美包裝必收!

2022是diptyque人氣香氛玫瑰之水的10週年,今年將加入新成員—全新的玫瑰之水淡香精,以及情人節限量的蠟燭,更找來藝術家Maurice Harris設計包裝。
diptyque 2022情人節限量:全新玫瑰之水淡香精、三款蠟燭新香…絕美包裝必收!

2022情人節限量系列

2022情人節限量系列,DIPTYQUE以今年誕生10週年的玫瑰之水作為主軸,加入了全新的玫瑰之水淡香精,也邀來美國著名花藝師Maurice Harris,替全系列設計獨一無二的、融合了香氛原料及豐富畫面的限量包裝。

玫瑰之水,從淡香水到淡香精

玫瑰之水淡香水融合了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美麗豐盈的香氣,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 以最自然簡約的方式創造它:整朵玫瑰浸泡於清水中,加入綠葉、少許刺棘與初生的花蕾,釋放出輕盈果香與酸澀綠意;淡香精的香氣則更為馥郁,除了兩種重要的玫瑰原料,更巧妙地融洋薊清香、荔枝果香及洋甘菊甜香。

除此之外,全新的玫瑰之水淡香精採用了環保型的Firad玫瑰,是大馬士革玫瑰經蒸餾後通常會被丟棄的剩餘花水,在第二次萃取過程中捕捉到清新的荔枝香調,複雜而創新的萃取方式讓玫瑰更淋漓盡致的被運用。

延伸閱讀

花藝師Maurice Harris設計 限量包裝

為了詮釋玫瑰的現代、奔放與複雜質感,DIPTYQUE找來美國著名花藝師Maurice Harris合作,他擅長將色彩與形式完美搭配,曾創作過無數獨具藝術裝置特色的花藝作品,從香水外盒、瓶身到燭杯,皆有令人出乎意料的驚喜。

玫瑰的圖樣融合了洋薊、荔枝、洋甘菊等,Maurice Harris還獨具匠心地添加了色彩斑斕的天堂鳥、華麗動人的翠雀花、纖細柔嫩的日本毛茛等元素,點綴整把花束。淡香水和香精的瓶身擁有不同的細節,綠葉和玫瑰代表著淡香水的豐盈與酸澀;深邃色澤與飽滿質感則契合玫瑰之水淡香精。玫瑰之水淡香水、淡香精皆為常態販售,但在限量包裝完售後就會回歸常態包裝。

2022限量蠟燭

為了迎接玫瑰之水淡香精的到來,DIPTYQUE特別推出四款限量版香氛蠟燭並搭配獨家燭杯圖案,包含玫瑰香氛蠟燭,以及三款全新的香調:洋甘菊、荔枝和洋薊。

玫瑰

五月玫瑰綻放之時,清新馥郁的花香令人心情愉悅、活力四射。

洋甘菊

宛如馥郁舒緩且含有蜂蜜味的浸潤精華,略帶芳香氣味,融合清新香調與紫羅蘭葉片的綠意粉香。

洋薊

不僅富含洋薊清香,更混搭甜美花香。 圓潤綠植質感搭配鳶尾香調的飽滿柔和,彷彿由花園飄然而至的香氣。

荔枝

果香與酸澀清香完美演繹出成熟荔枝的圓潤與色澤,突顯新鮮成熟荔枝的獨特、精緻與花香氣味。

延伸閱讀

全新燭杯配飾橢圓鏡

橢圓鏡是DIPTYQUE的全新燭杯配飾,可擺放於空燭杯邊緣,使其變身為花瓶,賦予燭杯第二次生命,擁有更大重新利用的可能性,滿足美化室內空間的需求。

延伸閱讀

開箱影片↓

販售資訊&價格

即日起於各櫃點啟售,消費買NT5,000並含2022情人節限量系列即可獲贈2022限量迷你玫瑰香氛蠟燭35g

DIPTYQUE 2022限量香氛蠟燭_洋薊190g,NT2,450
DIPTYQUE 2022限量香氛蠟燭_洋甘菊190g,NT2,450
DIPTYQUE 2022限量香氛蠟燭_荔枝190g,NT2,450
DIPTYQUE 2022限量香氛蠟燭_玫瑰190g,NT2,450
DIPTYQUE 2022限量玫瑰之水淡香水100ml,NT4,250
DIPTYQUE 2022限量玫瑰之水淡香精75ml,NT5,000
DIPTYQUE橢圓鏡面燭杯配飾,NT2,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