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彷彿把陽光穿在身上~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四大靈魂花卉香氣,交織出明亮活力的女人氣息,用香傳遞自我感受,把活力帶給旁人!

香奈兒的香氛每一支都各有廣大擁護者。但2020年才問世的「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更可說是香奈兒香氛殿堂中的巨星級後起之秀,短短時間,就令全球為之著迷!開啟奢美的金色瓶蓋,充滿吸引力的多層次花香,帶出令人著迷的木質暖香,宛如一束獻給女性的耀眼白色花束,透過這充滿活力且性感的香氣,展現妳忠於自我、追隨直覺、擁抱自由,充滿自主魅力的嘉柏麗精神。
彷彿把陽光穿在身上~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四大靈魂花卉香氣,交織出明亮活力的女人氣息,用香傳遞自我感受,把活力帶給旁人!

高雅方正型瓶身,燦爛奪目設計值得收藏

「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無疑是近兩年全球香氛界最火紅的女香,許多香氛控光看到那精緻薄透的四方玻璃瓶身,以及從香水本體到外觀都洋溢金黃閃耀魅力的設計細節,就毫不考慮「收了再說」!然而一旦開始接觸這個由四種白色花卉所調和而成的明亮花香,更會深深懾服於其溫暖、自信、閃耀的當代女性魅力,從此愛上它不可自拔。

已經是業界美容編輯群摯愛香氛之一,更被無數女性封為「最想收到的禮物」首選的「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其獨特香氛結構,是出色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與香奈兒香水創作發展實驗室,為彰顯「女人真我」而重新賦予當代新定義的美好香氣。

格拉斯晚香玉、茉莉花、依蘭依蘭、橙花,造就溫暖明亮花香底蘊

不僅以香奈兒女士的本名嘉柏麗Gabrielle為香水命名,香奈兒女士這句名言:「我決定自己的道路,這就是我。」更成為彰顯嘉柏麗精神的香氛核心!因此奧利維耶·波巨選擇了香奈兒獨家栽種於香水之都格拉斯的一種精巧迷人乳白色星型花朵----格拉斯晚香玉,扮演香氛中開啟溫暖能量的關鍵;搭配濃郁芬芳的茉莉、炫目耀眼的依蘭依蘭、清新純淨的突尼西亞橙花,讓四種各具魅力的白色花卉調和出能與耀眼現代女性相互輝映,如陽光般燦爛奪目,保有自然氣息卻又洋溢摩登都會風格的香氣,造就出「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獨一無二的花香靈魂。

獻給大膽表達真我、追尋真正自由的現代耀眼女性

格拉斯晚香玉氤氳而出的溫潤與療癒魅力,讓「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的明亮花香主調彷彿一曲「香奈兒香水的完美合音」,彰顯出現代女性魅力四射的風采!奧利維耶·波巨再加入由柑橘與馥郁紅莓點綴的柔和果香前調,檀香、香草與白麝香融合而成的性感尾韻,讓「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成功譜寫出一首專屬於現代耀眼女性的完美協奏曲,與妳的個人魅力相互輝映,隨時應援女性大膽表達真我、追尋真正的自由,為自己挑戰既有規則並勇敢發聲,並將滿滿活力及療癒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

如果妳鍾愛花香,更希望擁有一款能充分表達自我感受,讓身邊的人徹底感受到妳溫暖魅力及自信活力的香氣,「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就是那款值得妳收下好好寵愛自己,並藉此將美好正能量無限發散出去的最佳解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