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2韓系秋冬美甲趨勢:糖漿美甲、鵝卵石風⋯韓妞用這些樣式配大衣!

上回介紹了歐美女星們的秋冬美甲款式,這回我們把鏡頭拉回亞洲,來看看流行文化之都所在的韓國接下來會流行什麼美甲樣式吧!
2022韓系秋冬美甲趨勢:糖漿美甲、鵝卵石風⋯韓妞用這些樣式配大衣!

#南瓜美甲

說到秋天是不是就會想到溫暖的南瓜色呢?每年的秋天都會成為重點,在台灣也很常被稱為「琥珀美甲」,原因就是這個色選很常搭配暈染的手法登場,看起來就像琥珀一樣有季節感又高級。

#糖漿美甲

比起飽和的色選,調和了透明的凝膠讓顏色變得晶瑩剔透,韓妞們稱之為糖漿美甲,就像蜂蜜滴在指尖似的,帶點透明感的指尖能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

#鵝卵石美甲

想要華麗一點的風格,就可以參考這款讓指尖充滿立體感的鵝卵石美甲,就像是從湖水裡撈起的小石子一樣,搭配較沉著、比較深的底色,馬上就能完成獨樹一幟的秋冬感美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