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指甲無光、指緣乾裂問題都有救了!莎莉韓森Sally Hansen七效合一極致護甲油秒透光、滋潤護甲指緣油保濕肌膚、強韌甲面,擦任何顏色都美翻

熱愛做光療指甲、或習慣每天塗指甲油的人,跨年前先讓指甲喘口氣~但卸掉美甲後,指甲脆弱易斷、泛黃無光、指緣還長倒刺讓你不敢以素甲見人嗎?放心~ M編強力推薦給指尖的一段Me Time,莎莉韓森Sally Hansen必收兩大明星:七效合一極致護甲油、滋潤護甲指緣油,為妳的指甲加油打光,同步滋養甲面與指緣,把妳日常最容易忽略、卻又很在意的問題一起解決!
指甲無光、指緣乾裂問題都有救了!莎莉韓森Sally Hansen七效合一極致護甲油秒透光、滋潤護甲指緣油保濕肌膚、強韌甲面,擦任何顏色都美翻

風靡全球專業美甲圈!美國Sally Hansen實現「居家美甲沙龍」

愛做美甲的姊妹一定都有相同困擾,就是卸甲後素甲又醜又乾、容易斷裂,不擦指甲油真的不敢出門!身為美甲重症者的我們,實在太需要深度滋養、同時兼顧隔絕保護、強韌甲面的指尖保養~而來自美國的莎莉韓森Sally Hansen,透過簡單三步驟:修甲、養護、玩色的理念,推出平價美甲產品,瞬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美甲養護品牌NO.1!被稱之為「瓶子裡的美甲沙龍」人人都能當自己的專業美甲師!

養護3步驟,居家保養就能有沙龍級效果。

Step 1指甲加強防護:推薦用 #七效合一極致護甲油、#好氣色粉嫩硬甲油、經典熱銷的 #專業保養硬甲油,深層滋養幫助脆弱的指甲找回健康強韌度,減少乾燥、薄脆、斷裂困擾!

Step 2指彩持久亮澤:#晶透光抗裂護色指甲油、以及#雙效打底護色指甲油,能幫指甲打底護色,給予甲面滋潤+保護,同時維持指彩亮澤和持久度!

Step 3修護指緣粗糙:解決指緣死皮、乾燥、長倒刺問題!用#滋潤護甲指緣油或#指緣軟化劑,其精華成分能深度修護指緣肌膚同時滋養甲面,找回光亮柔嫩!

只要3步驟就能改善不健康醜醜的指甲,連指緣粗得像菜瓜布也能一併解決~讓素甲散發粉嫩光澤、指尖柔軟不粗糙,彷彿剛做完沙龍級保養的纖纖玉手!

M編一生推!必買明星商品1:滋潤護甲指緣油

感受莎莉韓森Sally Hansen的修護威力,首推莎莉韓森Sally Hansen滋潤護甲指緣油!進入冬天指緣也跟著龜裂乾燥,死皮或是小肉刺都令人傷腦,這瓶指緣油能幫助脆弱甲面立即保濕,加入維他命E、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油等成分,能瞬效吸收柔嫩指緣,同時滋養甲面賦予強韌彈性!

M編最喜歡洗完澡後,用它滴幾滴在指尖,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按摩指甲和指緣,直到指緣油充分被吸收~原本都會勾破絲襪的指尖變得超柔嫩!一用有感,保證會想囤貨!

M編一生推!必買明星商品2:七效合一極致護甲油

愛做美甲的姊妹真的必收!卸甲後的休養階段,M編全靠莎莉韓森Sally Hansen的七效合一極致護甲油在撐場面!指甲原本超乾裂、有點凹凸不平還泛黃,這瓶富含酪梨油、石榴萃取物與鈣質,兼具強韌甲面、增添光澤和保護打底效果,一塗指甲馬上飽滿有光,之後上色美翻天!可當保養油、護甲油、亮甲油用途超多~素甲單擦它,透亮質感就像拋光過一樣無敵美~讓雙手看起來很嫩、很好命!

莎莉韓森Sally Hansen除了修護系列,還有超玩色快乾指甲油等著妳來發掘玩色!60秒速乾、一抹均勻上色,手殘妞也能自己塗出美美指甲油不怕落漆!M編已經收了好幾瓶,幫指甲玩跳色,一瓶才NT.150便宜又好用,一起買下手很可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