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V路易威登X草間彌生聯名系列竟然有香水!圓點與南瓜瓶身必收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時隔10年再度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聯手,連香水也推出限量系列!
LV路易威登X草間彌生聯名系列竟然有香水!圓點與南瓜瓶身必收

LV x Yayoi Kusama香水系列

LV路易威登與草間彌生2023年二度驚喜合作,現在連香水都推出聯名設計!草間彌生重新詮釋LV的三款代表性香水:Attrape-Rêves、Spell On You 及 L’Immensité,讓香水瓶身換上草間彌生招牌的圓點與南瓜、花朵等圖案,香水迷絕對不可錯過。

Attrape-Rêves:牡丹花香揉合天然可可粉,一絲廣藿香加入乍現活力的清新荔枝香氣。

Spell On You:珍貴的鳶尾花揉合精緻的玫瑰誘人心弦,釋放銷魂愛意。

L’Immensité:清新的氣息,有著一絲二氧化碳萃取的生薑,還有葡萄柚的苦澀。

延伸閱讀


這次路易威登與草間彌生的限定香水還分成兩個系列

DROP 1.色彩斑斕的圓點

靈感來自草間彌生在2012年手繪的路易威登行李箱,以歌頌草間彌生與路易威登之間的合作和情誼。

三款香水瓶身上分別裝飾著俏皮又充滿活力的彩繪圓點,綠色、黃色、紅色、藍色和白色的圓點塗在Attrape-Rêves及其帆布材質Monogram圖案香水旅行盒上。

男士香水 L’Immensité則是黑色、銀色、灰色和白色的漸層顏色。

Spell On You香水上則是紅色和白色的圓點。

就連原來的香水旅行盒也加上了圓點印花圖案。

DROP 2.花朵、臉孔、南瓜系列

花朵是草間彌生另一個令人著迷的圖案。在Spell On You香水上,迷人的花朵圖案與誘人心弦的香味成分相互呼應,為這個系列帶來了精緻又柔美的氣息。

草間彌生還跟和路易威登的設計師一同從她近期的畫作中,挑選了一個角色來創造出臉孔圖案,以色彩繽紛又帶有幽默感的笑臉印在Attrape-Rêves的香水瓶上。

最後不容錯過的還有草間彌生的南瓜圖案。草間彌生對南瓜的熱愛可以追溯到她的童年時期,她在小學時就開始畫有著幽默外型和溫暖感的南瓜。各種鮮豔明亮顏色的南瓜圖案,出現在男性香水L’Immensité上,生動俏皮。

具有歡樂感的南瓜印花圖案也出現在特殊又精緻的Monogram帆布材質香水收納盒 Boîte Chapeau Flaconnier 上,可以收納整個Drop 1和Drop 2系列。

關於草間彌生

草間彌生1929年生於日本松本市,幼時的不幸生活讓她不可思議地以堅定態度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從東京到紐約,正值她在這個更廣大的世界探險之際,從自身的藝術力量中創造出神奇魔法,在這個過程中拯救了自己。外界從她的藝術作品中看到無限的發展潛能,而在她於1970年代回到日本後,似乎消聲匿跡,但她已經成為21世紀全球最傑出的藝術家,當然也是在世最成功的女性藝術家。

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聯名香水參考價錢

Eau de Parfum Attrape-Rêves 100ml, NT13,500
Eau de Parfum Spell On You 100ml, NT13,500
Eau de Parfum L’Immensité 100ml,NT13,500
哪裡買?路易威登 x 草間彌生聯名香水系列將在特定路易威登精品店販售。
台灣上市時間:Drop 1 將於2023年1月6日起在路易威登精品店販售。Drop 2 將於2023年3月31日起在路易威登精品店販售。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