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韓國寶藏香水NONFICTION進駐初衣食午!6大香味一次引進

來自韓國首爾梨泰院的寶藏小眾香氛NONFICTION,是近年大家到韓國必買的香水之一。2023年正式進駐onefifteen 初衣食午,讓大家在台灣就能感受它獨特的香味!
韓國寶藏香水NONFICTION進駐初衣食午!6大香味一次引進

來自韓國梨泰院的Nonfiction

Nonfiction是在2019創立於韓國梨泰院的香氛品牌,強調是為「面對最真實的自己」而誕生。品牌核心精神「Reset, Refresh for the Self」,以香味表現內心的力量。

產品包括香水、香氛蠟燭、護手霜、沐浴系列等等。以最佳原料與細膩調香打造出來的香水系列,在韓國十分受到歡迎。保養系列則主打以溫和成份搭配植萃,讓各種膚質安心使用。

相當具有辨識度的Nonfiction品牌視覺,特別找上紐約With Projects工作室操刀設計。Logo從「時間」中得到靈感,鼓勵大家在快節奏的世界中放慢腳步,因此以完整的圓形和半圓形來呈現標誌的形狀。包裝上則以半圓和長方形形成一組獨特而和諧的標籤。

延伸閱讀


共有6種香味


Nonfiction設計中性,香調也不分男女,品牌看似小眾,在韓國提袋率卻超高,目前旗下共有六個香味系列。

FOR REST:帶著明顯的扁柏木以及日本柚子和乳香味的木質香調

SANTAL CREAM:前調宛若一杯溫暖的薑茶,過渡到無花果果肉的清新到檀木的鮮香。

GENTLE NIGHT:微甜的麂皮絨搭配清冷的雪松木,基調是香草和麝香,是最中性的一支,也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味道。

GAIAC FLOWER:品牌目前唯一的花香調,愈創木花和香草琥珀的典型的東方情調。

FORGET ME NOT。清新提神的羅勒柑橘前味,轉為辛辣的粉紅胡椒,相當吸引人的柑橘調

IN THE SHOWER:苦橙搭配廣藿香再加上煙草味,混著獨特的草本果味酒香。

這次引進台灣的商品除了香水,還有護手霜、洗手乳、沐浴露以及多種禮盒。


韓國寶藏小眾香氛Nonfiction參考價錢

香水(共6款)30ml,NT2,180、100ml,NT4,680
護手霜50ml,NT780
洗手乳300ml,NT1,280
沐浴露300ml,NT1,380
迷你香氛皂&護手霜組(迷你香氛皂36g*2、護手霜30ml),NT1,280
護手霜&護唇膏禮盒組(護手霜50ml、護唇膏3.8g),NT1,580
手部保養組(護手霜50ml、洗手乳300ml),NT2,080
身體保養禮盒(沐浴露300ml、身體乳液300ml),NT2,880
哪裡買?onefifteen 初衣食午選物店及官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