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直擊斑點核心 打散頑固老化斑點 還給妳無瑕透亮美肌!

紫外線的刺激、年齡的增加、肌膚的瑕疵、以及自由基的攻擊都會誘發黑色素母細胞生成黑色素。而熟齡肌的斑點問題更加頑固難除,因為以上所有的成因都再經過了時間的加乘,熟齡斑一般都會面積較大、顏色較深、斑點密度也更高。
直擊斑點核心 打散頑固老化斑點 還給妳無瑕透亮美肌!

Edit/fish  Photo/Sisley

紫外線的刺激、年齡的增加、肌膚的瑕疵、以及自由基的攻擊都會誘發黑色素母細胞生成黑色素。而熟齡肌的斑點問題更加頑固難除,因為以上所有的成因都再經過了時間的加乘,熟齡斑一般都會面積較大、顏色較深、斑點密度也更高。加上熟齡肌膚的代謝能力較差,無法有效率的去除以生成的黑色素角質,再再讓斑點一出現就難以根治,讓原本亮麗的臉龐變得黯淡、留下瑕疵,即使臉上沒有皺紋,臉部線條依舊緊緻,卻仍不復青春風采,也成了許多熟齡女性尚未能獲得解答的保養問題!

Sisley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淨白需求精準配方,研發了煥白保養系列。最新代表作 -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直擊斑點的核心,即使是頑固熟齡斑,都能精準有效的解決。極致美白淡斑、精準活化代謝、及舒緩斑點生成三重作用機制,以獨家專利透過長效緩釋技術,源源不絕的釋放美白活性;精準但平衡的有效角質活化,讓在肌膚表層的斑點加快清除;鎮定舒緩配方,讓受到外界傷害肌膚冷靜下來,不讓發炎反應再刺激黑色素的形成。全面打散頑固年齡色斑!惱人的斑點一天天淡化、不再密集,還原無瑕透亮美肌。

千萬別忽略這6大日常保養否則…假老症找上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