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婚在即!幸福女神林心如與閨蜜趙薇分享逆齡美顏秘密!

即將大婚的林心如,雖已進入40大關,但歲月似乎在她臉上沒留下任何痕跡,而她的閨蜜趙薇,從20年前的《還珠格格》就攜手至今,這兩位美女如今事業愛情兩得意,漂亮也依舊,到底她們是如何做到的?
大婚在即!幸福女神林心如與閨蜜趙薇分享逆齡美顏秘密!

Edit/fish 資料來源/mcchina.com  Photo/林心如微博、趙薇微博、騰訊新浪還珠格格電視劇照

7/25 更新

林心如日前在巴黎花海中拍了一系列美照,就像婚紗照般浪漫美麗,讓人不禁期待她的婚紗照曝光

《十年摯友變摯愛》林心如的喜帖上印著這般浪漫誓言,讓大家都感受到她的幸福甜蜜。

《還珠格格》這齣快20年前的戲劇紅遍了中港台,至今還是不斷重播,也讓小燕子趙薇和紫薇林心如這兩位格格的形象深植人心,儘管已經過了這麼多年,這兩位美女都成了事業如日中天的女強人,但漂亮依舊,時間彷彿忘了走過她們的臉蛋,到底她們是如何做到的?

“小燕子”趙薇身兼數職:女強人&漂亮媽咪&超人氣女星&新手導演

在事業上她擲31億入股了阿里影業,成為該企業第二大股東,後勢看漲,而從她的微博也看到她根娛樂圈不少好友的工作照、俏皮合照,顯見她的好人緣,自從結婚生了女兒小四月之後,她的身型臉單依舊保持最好狀態,轉型變身成導演後,家庭與事業雙豐收,非常圓滿的人生,前陣子她在微博秀出與林心如的甜蜜合照,兩位美女的肌膚好得令人驚艷!當然這麼多年還是姐妹情深也格外的珍貴。

趙薇肌膚保養之道

她的好肌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是個很重視日常保養的人,臉部肌膚最注重的保養步驟就是清潔,每天一定會把臉上的妝容徹底卸乾淨然後再撲上化妝水增添保濕度,補水保濕是趙薇最注重的環節,尤其是熟齡肌膚,此外,她也是個面膜愛好者,只要有空就狂敷面膜,尤其是冬天季節比較乾燥,更需要面膜的滋潤,才能夠擁有好氣色!

林心如好膚質保養秘技

林心如雖然是個纖細大眼美女,但個性帥氣的她,常以素顏示人,這麼有把握也是因為她勤於保養後的驕傲結果,她喜歡極簡的護膚保養,清清淡淡卻能養出好肌膚,一如她平常的樣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就這幾項每日必備,簡單卻重要,一路保養下來,保證肌膚絕對不會有缺水以及顯老的膚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