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周拉提是重點! 林心如5個最最重要的護膚小細節!

談到凍齡女星,腦海中一定會浮現的前三個名單之一就是林心如了,從環珠格格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歲月彷彿在她身上起不了催人老的作用。
眼周拉提是重點! 林心如5個最最重要的護膚小細節!
Edit / VK  Photo / 林心如微博、Estee Lauder
 
談到凍齡女星,腦海中一定會浮現的前三個名單之一就是林心如了,從環珠格格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歲月彷彿在她身上起不了催人老的作用。
 

↑有差嗎~?? 從國中開始到現在,怎麼可能都沒變? 

回憶起美膚之路,心如笑說我從國中就開始保養,還記得第一次買的保養品是因為造型可愛被吸引,青春期媽媽也回帶我去做臉,因為國中就當MODEL,拍了很多美妝雜誌,所以覺得除了選對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正確使用保養品的手法也是很重要的。
 
Q:在護膚步驟中,妳最重視那一個細節?
A:應該是眼周肌膚和全臉拉提吧!畢竟臉上Q彈緊緻減少紋路,就不會顯老!我把這些護膚手續當作每天的基本功課,每天勤勞的擦拭與按摩是對女人來說是必要的。
 
格外注意敷臉,我最近就是每天敷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晶透面膜,每天早上起來就先敷,在工作前先敷,一整天的氣色跟妝容都會很持久,真的蠻好用的。 另外,或許是我特別愛笑,眼周容易產生許多小細紋,這時我會搭配保養品,搭配按壓手技為眼部按摩,眼周紋路真的有顯著改善。

 
Q:肌膚的急救妙方?
A:皮膚狀況很不好的時候我就會什麼都不用,然後只用一罐,可能是Estee Lauder小棕瓶或是Estee Lauder的晚霜,其他我就不會擦太多東西。

Q:工作繁忙之餘,如何保有好的肌膚狀態?請問你的私房美麗之道
A:最近迷上了運動,尤其是TRX,我覺得可以在運動中挑戰極限,盡情揮灑汗水,是保持肌膚最佳狀態的不二法門,我發現每次運動完,心情都會很好,其實那種腦內散發出來的天然嗎啡,真的會有種在天堂的幸福感,感覺這世界變得好乾淨,所有煩惱都好像煙消雲散一樣,令人非常享受。
 
但我也喜歡在平常保養中找新玩意,我喜歡用滾輪或導入的美膚儀器來為我的保養品加速吸收,我會在晚上清潔皮膚擦上保養品後或是皮膚有疲累感時使用它,它可用來按摩臉部肌肉,有拉提的作用,也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就好像為臉部肌膚做運動,使肌膚維持在緊實有彈性的狀態。

Q:妳維持體態的飲食或好方法?
A:平時工作很忙,而且工作時間沒有規律,但一件事一定會做,就在工作結束之後泡一個舒服的溫水澡,以保持身材的苗條勻稱。
 
飲食方面做到少食多餐,“每頓飯我不會把自己撐到不行,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把自己的進餐時間分配得很好,早餐、午餐、晚餐加個下午茶。儘量不吃宵夜,但是有時候我們工作到很晚,那就吃完宵夜後回去不要立刻睡覺。
 
目前在嘗試的奇異果減肥法,因為心湄姐的推薦,說奇異果帶皮吃下肚可以減肥,所以最近才剛開始嘗試的心如也開始隨身帶著奇異果,至於效果如何她說她還在觀察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