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evin老師最威美機關鍵 每天用化妝棉清潔這2個洗臉死角

彩妝師 Kevin 早點知道會更好關鍵動作-利用蒸氣二度清潔肌膚透又亮,需要在沐浴後趁熱蒸氣打開毛孔之際再進行一次洗臉清潔。
Kevin老師最威美機關鍵 每天用化妝棉清潔這2個洗臉死角
Text/謝旻君  Edit /VK Photo /Kevin老師Facebook

生活中充滿各種「早點知道會更好」的美肌二、三事,這些可能是網路看不到、書本沒有教,老師不會告訴你的保養私房密技,可能只是多一個手技的堅持、順序步驟的調整,甚至是一個關念的顛覆…卻是許多美容達人們一直行之有年的美肌關鐽,且看《美麗佳人》為你統整揭密,讓美膚事半功倍。
 


彩妝師 Kevin 早點知道會更好關鍵動作-利用蒸氣二度清潔肌膚透又亮
我的洗臉方式和大家不太一樣,通常我會在洗澡前先洗一次臉,然後在沐浴後再洗第二次臉。這個做法是因為上節目及做活動的關係,難免會上一點妝,加上男生的皮脂分泌較多,我屬於容易冒痘的油性膚質,因此需要在沐浴後趁熱蒸氣打開毛孔之際再進行一次洗臉清潔。
 
我也觀察到洗澡使用洗髮精後,有許多人會忽略髮際線的位置有泡沫殘留,甚至是沒有將洗髮精沖乾淨,這時二次洗臉就可以幫助確保沖淨髒污。這個方式執行了8、9年下來,是我肌膚一直頗透亮的關鍵。
 


保養重點 Dos &Don’ts
對於乾性膚質或肌膚耐受度較脆弱的人,我會建議洗澡前的清潔只要進行到卸妝即可,然後洗完澡再以洗面皂洗臉。這樣不但能利用到沐浴的熱氣軟化角質、毛孔,也能再二次清潔時確保有沖淨乳化的卸妝油。
 
另外我也會以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清潔眼皮和眉毛(因為多數人洗臉時會避開眼周),這些洗臉的死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