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蘋果肌飽滿QQ彈!天王嫂昆淩教你心型臉桃花妝

生了小周周的天王嫂昆凌化身辣媽出席米蘭時裝周,身材恢復神速的她閃耀著幸福的光芒,能娶到昆淩真的是周董的幸運啊~一起看看昆淩的幸福桃花妝~
蘋果肌飽滿QQ彈!天王嫂昆淩教你心型臉桃花妝
Edit / VK Photo / 昆凌Facebook
 
生了小周周的天王嫂昆凌化身辣媽出席米蘭時裝周,身材恢復神速的她閃耀著幸福的光芒,能娶到昆淩真的是周董的幸運啊~一起看看昆淩的幸福桃花妝~
 
你還以為現在的流行是錐子臉嗎?其實現在心形臉的明星才是事業愛情雙豐收的人生贏家。心形臉的特徵就是寬額頭,尖下巴,臉部的輪廓特徵接近T形,尤其下巴前翹明顯,額頭的寬度略小於顴骨,但大於下頜骨,蘋果肌飽滿!昆淩就是典型的心形臉。
 
而擁有完美心形臉的昆淩特別愛粉色系的桃花妝,幾次去時裝周都是以桃花妝為主,大概這和她征服天王也有一定的關係?快來看看她的保養密技與桃花妝容!
 
沉浸在初為人母喜悅的昆凌,膚況依舊水嫩,她說「我習慣先用類精華化妝水輕拍全臉醒膚,接著擦最愛的玻尿酸精華液密集潤澤,有時搭配化妝棉沾溼、針對兩頰『濕敷』3分鐘,再取1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精華霜,手心溫熱後以畫圈上提方式按摩補油鎖水,搭配每週敷2-3次保濕微導面膜,效果滿意極了!」
 
昆淩的產後首秀獻給了Gucci,一身的帥氣小西裝配上粉嫩桃花妝有種獨特的韻味。昆淩不但擁有完美的臉型,皮膚也特別好,幾乎沒有瑕疵。而且她偏愛清透感的底妝,這樣看起來特別的清純可人。
 
而且昆淩喜歡略微粗一點的眉毛,並不是跟隨潮流的一字平眉。大概和她混血的氣質有關,一字眉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昆淩桃花妝的秘訣自然是腮紅和唇彩。飽滿的蘋果肌上點上淡粉色的腮紅,感覺她還是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女~
 
昆淩的嘴唇比較薄,薄嘴唇看起來會有些刻薄,所以她偏愛粉色的唇彩,讓嘴唇看上去飽滿豐盈,而且她又天生白皙,嫩粉色看上去可是一點都不突兀。
 
當然結婚後的她也開始嘗試不同的顏色,助陣Max&Mara的她就選擇了成熟又顯活潑的水紅色唇膏。
 
來總結以下昆淩心型臉的桃花妝容要點吧:自然略粗的眉毛,一定要突出飽滿的蘋果肌的優勢,選擇飽滿的粉色系唇妝。掌握了這幾點,還怕桃花不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