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寵愛情人不再是男人的權利!10/10 HOPE獻給寵我的他

情人節即將來襲,女孩們別只等著禮物上門!偶爾也該慰勞一下平日寵愛我們的他!互相送禮增加生活小情趣,伴侶難逃你的手掌心啊!10/10 HOPE網羅自世界各地健康有機、美好純淨、獨具匠心的品牌,精選寵愛伴侶系列陪伴你度過溫馨甜蜜情人節。

Edit/Wow Photo/10/10 HOPE

寵愛情人不再是男人的權利!10/10 HOPE獻給寵我的他

6號香氛澳洲芳枸葉&檀香系列

來自澳洲純天然居家抗菌清潔品牌BONDI WASH,打造渾厚冬日香調,以澳洲芳枸葉結合檀香,有效釋放焦慮的情緒、平穩心情,營造出沉穩和諧的共鳴,創造潔淨溫暖的居家空間,適合喜歡沉穩木質香調的男性!

 

uka男士清新活力洗髮露

來自日本的uka,針對男性推出的男仕清新活力洗髮露,不僅可以控制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還能增加髮絲彈性、強韌。男士最容易有的油頭及異味也不用害怕!

 

REN一分鐘再生光采面膜

現代人保養聖品!來自英國的抗敏專家REN,利用高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打造一分鐘再生光采面膜,每次使用立即提供10%維他命C,高效活化肌膚,瞬間掃除忙碌生活帶來的疲倦肌和壓力肌,並杜絕因灰色文明所造成的老化問題,只要一分鐘,就能恢復男神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