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對抗壓力與老化 Omorovicza開啟輕油保養美肌時代

現代人生活環境與壓力造成肌膚老化,Omorovicza提出輕油美肌保養的概念,讓肌膚回復到自然的狀態,發揮保水、鎖水的能力。

Edit / Ai Photo / Omorovicza

對抗壓力與老化 Omorovicza開啟輕油保養美肌時代

單一的補充水分並無法滿足肌膚的保濕養護需求,肌膚需要水分同時更需要油脂幫助肌膚鎖水,達到肌膚「油水平衡」才是最理想的狀態。Omorovicza推出「Miracle 極萃養護精華油」源自15 種珍貴植物,以精選的高親膚性油脂,研發出質地輕盈細緻的養護精華油,減少乳化劑及其他化學添加,以更加純粹而直接狀態的善待肌膚、幫助肌膚抵禦來自外在的環境壓力。

Miracle 極萃養護精華油 30ml  NT$4250

可以單獨使用,感受頂級芳香般的優雅氣味並舒緩精神;或搭配精華液、乳液,能加強保濕效果,讓肌膚更加彈潤有光澤;取少量調和粉底液後直接上妝,能使底妝更服貼,維持更久不脫妝。融合去角質產品為保養高段班的使用密招,能減少使用去角質後的乾澀感,讓肌膚去完角質依舊舒適水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