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時髦有個性的Marvis牙膏 連貝克漢夫婦、Alexa Chung都難以招架!

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現在不需要再羨慕別人,來自義大利的MARVIS經典薄荷牙膏,要讓你顛覆對牙膏的既定印象,打造人人稱羨的口氣芬芳!

Edit/Wow Photo/ Marvis

最時髦有個性的Marvis牙膏 連貝克漢夫婦、Alexa Chung都難以招架!

這款牙膏來頭可是不小,單看外包裝就知道,個性的設計充分展現摩登氣息,快來看看它還有哪些必要知道的魅力!

 

英倫明星最愛!非用它不可

英國最甜蜜的夫妻檔貝克漢、維多利亞及正火紅的It Girl Alexa Chung都是Marvis 牙膏的愛用者,瞧瞧他們自信的微笑,想必應該不難看出MARVIS的魅力有多大!

7種不同口味!個中滋味只能親身體會

綠色的經典薄荷是熱賣商品,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也是最受歡迎的。

藍色的海洋薄荷一股清新淡雅的味道,薄荷味道用膩了可以嘗試這款。

黑色的甘草薄荷,和世界頂級甘草公司Amarelli 合作打造,超越了傳統牙膏的香味。

橘色的暖薑薄荷,薄荷中帶點微辣的口感,不能接受嗆辣口味的請勿嘗試。

紫色的茉莉薄荷,擁有讓人意想不到完美香氛,將茉莉花香融入薄荷中,只能說絕配。

紅色的肉桂薄荷展現前所未見的滋味,將品牌經典的薄荷結合肉桂,也是獲得不少人的喜愛。

灰色的亮白薄荷讓人讚嘆!薄荷搭配強力亮白效果,你就不用害怕咖啡、茶會留下痕跡。

 

牙膏界的愛馬仕

MARVIS的品牌名稱有一說法為「MARVEL + VIS」,在拉丁文中”MARVEL”代表了奇蹟,而”VIS”則代表了力量。創辦人是一個煙癮極重的老菸槍,為了解決口腔氣味及齒垢問題,兼具香氛即亮白功效的牙膏就此誕生!更有牙齒的香水之稱!

 

摩登外觀超個性

MARVIS的外包裝以優雅而復古的風格設計,透過古典的人頭肖像及邊框設計展現出一種歷史悠久的復古典雅風貌。除了濃濃的復古氣息,更有著摩登的面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