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感爛膚質退散!凍齡王陳曉東美肌秘訣

保養肌膚早已不是女孩的事情,現代男性也愛講究一張好膚質,如果你說只有男星才要保養那就錯囉!凍齡暖男陳曉東來教愛美愛自己的男性們凍齡撇步!

Edit/Jyun Photo/KOSÉ

敏感爛膚質退散!凍齡王陳曉東美肌秘訣

即使40歲了仍舊保有一張凍齡肌膚,陳曉東透露自己平時非常注重肌膚保養,雖然臉上不容易長痘痘,可是卻是超級敏感肌,因此他對待肌膚也是非常注意,認為對許多男性來說,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就是肌膚清潔,很多男生常常在清潔這塊非常省略,但若不好好清潔乾淨,清潔完後的許多保養品都是進不去的。使用溫水做清潔也是關鍵,因為這樣能讓毛孔打開,讓更多潔淨分子深入毛孔,清潔完畢後就是做好保濕,平時在家他會和老婆一起敷面膜增加兩人的甜蜜時光,一有空閒也一定要健身和跑步,除了維持身材,運動後的新陳代謝也能讓皮膚更通透舒適!

擁有如此完好皮膚的陳曉東也受邀這次日系保養品牌雪肌精的「雪肌大使」,雪肌精特別研發針對女性使用的全新「全能活膚凝露」,還使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精華液,才能讓皮膚不刺激不易過敏,成份包含發酵薏仁、當歸、枇杷艾蒿葉等萃取液,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淨白透亮又保濕,再搭配輕輕按摩吸收,就可以充分做好保養步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