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宋仲基公開凍齡保養秘訣

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表現搶眼,宋仲基從退伍前是個清秀男孩變身成熟肌肉美型男、到宋慧喬清新自然的裸妝+微微咬唇妝,在他們完美的面貌下,如何讓自己的膚況保持在最佳狀態?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Text、Edit/fish Photo/《太陽的後裔》劇照、中國嘉人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宋仲基公開凍齡保養秘訣

先來看看我們的喬妹宋慧喬,年過40的她依舊擁有18歲的水感膚質,從早期的《藍色生死戀》至今,歲月彷彿沒在她的臉上刻劃出任何印記,如今在她詮釋的《太陽的後裔》依然是個清秀佳人,她的肌膚狀態好到可以讓不認識她的人,若同時看這兩部片時還以為是同時期、同年代拍的。

宋慧喬護膚秘訣

這個保養方式她也堅持至今,而且還搭配自創的手技讓肌膚保養更加乘。

她的保養小秘訣就是:將牛奶抹於整個臉部,然後用手從裡向外打圈按摩,之後用溫水洗臉,因為牛奶洗臉不但能美白肌膚還有去角質的功能,是讓肌膚變好、CP值高的保養方式。

宋仲基護膚秘訣

說起宋仲基護膚秘訣,你可能不知道他可是南韓第一位出Beauty Book的男藝人。宋仲基在書中提到,自己從學生時代就發現,如果不仔細把臉洗乾淨、不妥善保養的話,皮膚很快就會完蛋。整張臉馬上就會因乾燥而龜裂,甚至因凍傷而泛紅。

因此從那個時候起,他就養成了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在上面塗一層保濕乳的小習慣。歐巴認為,眼部保養是男性護膚的一大關鍵,如果不提早預防暗灰的黑眼圈和眼部周圍的皺紋,會更容易進入衰老。宋仲基還是公認的奶油好肌膚,就算在女人堆之中也毫不遜色!他公開說過,每天吃一顆蘋果就是他的最佳護膚秘訣,當然還有日常的防曬保濕他都會很注意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