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懼年齡 如何做出自信美麗保養絕招?

不論年齡增長,除了追求豐富的內在,女人必須在乎的就是外在保養,至於怎麼做足這些保養呢?美肌大使林熙蕾來告訴你!

Edit/Jyun Photo/肌膚之鑰、林熙蕾Facebook

無懼年齡 如何做出自信美麗保養絕招?

林熙蕾出道20多年,早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肌膚卻與歲月倒著走,這麼強的保養方法到底怎麼做?

熙蕾說她以前就對自己要求很高,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完美,因此身材與肌膚的維持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除了平常會保持一周至少三天的運動習慣,包含騎腳踏車、游泳、做瑜珈,都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釋放肌膚呼吸。而在肌膚保養上,她還獨創一招保養小訣竅,除了早晚保養及每週敷臉護理外,她更善加利用小孩睡覺或上課難得空出來的”小時間”來保養。屬於乾性肌膚的她,最注重的就是保濕,通常會使用乳霜或精華液來加強肌膚維持最飽滿豐潤的狀態,因為質地較柔滑細緻,也能更容易吸收進去,這樣”小時間保養法”根本是她的必殺技。

肌膚之鑰也為了不斷在追求完美美肌的你,推出「精質乳霜」,超過了50多種的珍貴植物精萃包含迷迭香精華、甘茶精華、甜茶精華與松樹精華,這三者可以促進真皮層的再生效果,強化皮膚內的脂肪細胞而不使它增大,來刺激膠原質,增加皮膚亮澤。這也是抗老品牌的顛峰之作,成就了3大特性

1. 撫平紋路

2. 使肌膚彈力細緻

3. 促進臉部肌膚的澄澈與活力的光澤

作為肌膚之鑰品牌大使的林熙蕾告訴大家:「懂得愛自己、愛所愛的人,自信認真去做每件事,用顆平靜的心面對人生變化,隨時保持幽默感、樂觀與善良心境,才能由內而外展露女性最美、最耀眼的極上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