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懶人保養!這不是夢,一覺醒來就能擁有健康勻亮肌

長期睡眠不足,晚睡,臉色黯淡無光,沒關係今天發現一款夜晚懶人專用的保養品,竟然睡一覺就可以有健康的肌膚耶,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神!快點一起來look!look!

Edit/Small Photo/REN

懶人保養!這不是夢,一覺醒來就能擁有健康勻亮肌

強調純淨無添加的英國品牌REN,為了讓忙碌的現代人能擁有健康的肌膚,推出夜晚懶人專用:奇煥夜間活顏乳。其主要成分為乳酸、乳酸鈉、酵母糖原、天然鎂、蔓越莓籽油與北極黑加侖籽油。運用夜間活性複合配方,搭配人體生理時鐘的自我修復力,啟動3階段獨特的奇煥修護肌效。 搭配夜間活性複合配方及天然鮮果複合精華,能使肌理平滑、緊緻毛孔、醒膚光亮,不再黯淡無光。

勻亮肌3步驟:

STEP 1 – 更新粗糙、老廢角質,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STEP 2 – 補給肌膚能量與促進肌膚代謝,並舒緩修護日間環境傷害,褪去 暗沉重返光澤。

STEP 3 – 幫助膚「值」平衡,並強化肌膚持水度,使其飽水豐潤。

使用方式:

每周2-3次。於夜間臉部清潔後,按壓2-3下塗抹至臉、頸部(避開眼周),於精華/露之後、乳液/霜之前使用,無需沖洗。

搭配同系列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效果更佳,亦推薦搭配不同重點功效之保養產品,客製化自己的居家做臉療程,讓肌膚展現健康的勻亮肌與奇煥光采!

 

鮮果C微粒子亮采磨砂霜 

集清潔、去角質雙效合一的高效嫩白去角質霜,含珍貴琥珀半寶石微粒與多種天然鮮果精華,能深層清潔並溫和代謝角質,改善粉刺、角質粗厚、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

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

不含果酸。以先進生物科技研發之亮采抗老化菁華,含高濃度維他命C、加拿大羊蹄葉等天然植物 與鮮果萃取,有效啟動肌膚能量周期,幫助代謝肌膚表層黑色素,減少老化產生的色斑與瑕疵; 水解玻尿酸豐潤保濕、鎂提供肌膚能量與提升光澤,肌膚日益嫩白透亮。

鮮果C亮采BB霜SPF15

一款無矽靈、無油且物理性防曬之完美多效BB霜,敏弱肌也適用。質地清爽輕薄又控油,適合台灣氣候。寬譜UVA/UVB全面防曬,諾麗果螢光分子增加肌膚彈力與緊實,天然複合礦物成分淡化瑕疵、柔焦、調節膚色不泛白,加以絲光抗老科技 (Photo Rejuvenation Technology),簡單創造完美無瑕的保養妝效,拒絕日間環境帶來的老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