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任容萱的戀愛小心「肌」!凡士林潤膚噴霧

肌膚保濕潤澤好重要,可是又不喜歡黏踢踢的乳液,該怎麼辦才好呢?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這次又推出秘密武器啦!讓任容萱大力推薦的就是這兩款「凡士林專業修護潤膚噴霧」以及「凡士林可可亮澤潤膚噴霧」,主打清爽不黏膩,還要讓你的肌膚散發出自然之美!

Edit/Ice Photo/凡士林

任容萱的戀愛小心「肌」!凡士林潤膚噴霧

國民女神任容萱這次擔任2016年凡士林品牌代言人,在戲劇上以純愛演出深受觀眾喜愛的她,其實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因為不喜歡黏踢踢的感受,所以在保養上也崇尚保濕無黏膩負擔的肌膚觸感,剛好與凡士林強調迅速吸收不黏膩的潤膚噴霧特性不謀而合,真的可以說是最佳代言人呢。

 

 

任容萱表示:身體保養首重保濕,因為拍攝互動總是需近距離接觸,膚質狀況藏不住,肌膚做好保濕潤澤,面對挑戰也就能從容自信面對,如同凡士林的精神,帶給消費者由內心所自然散發的肌膚之美。凡士林潤膚噴霧添加了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夠深層修護肌底,讓肌膚間的親密關係不再黏膩,10秒迅速吸收完成保養,潤澤保濕不再乾燥,讓你跟女神一樣擁有自信美肌!

 

 

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269 / 190g
配方蘊含純淨燕麥精華,可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保濕效果直達肌底。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深層修護肌膚、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269 / 190g
配方蘊含純淨蘆薈精華,可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鎮靜舒緩乾癢肌膚。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深層修護肌膚、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凡士林可可亮澤潤膚噴霧 $269 / 190g
配方蘊含純淨可可精華帶有可可香氣,可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散發健康光澤,柔嫩且不黏膩。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深層修護肌膚、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凡士林專業修護潤膚噴霧 $269 / 190g
配方蘊含2倍保濕成分#,密集修護並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深層修護肌膚、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無香料添加、敏感肌亦適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