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首度曝光!修杰楷,完美暖男不為人知的一道陰影!

與賈靜雯、咘咘、梧桐妹一起幸福生活的修杰楷,自從升格為人夫人父後,暖男形象深植人心!雖然享受於工作和家庭之間,但拍戲、照顧咘咘不分早晚的辛勤勞累下,如果沒有適當的休息和保養,很可能會出現難以預料的狀況!

Edit/fish Photo/修杰楷facebook、海倫仙度絲

首度曝光!修杰楷,完美暖男不為人知的一道陰影!

日前修杰楷應海倫仙度絲之邀,首度與髮品合作,不但在網路影片中接受快問快答拷問、大方放閃曬恩愛,還被醫師斷言出現「過勞」危機,讓他大聲驚呼怎麼可能!

快問快答初體驗  修杰楷羞認每天都要甜蜜晨吻

平時貼心溫暖的修杰楷,在鏡頭前接受快問快答考驗,讓他在拍攝前十分緊張:「很怕被問出一些不該講的東西!」果然在被問到「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時,馬上招認就是「親老婆一下」,放閃無極限。

修杰楷更透露這陣子以來時常睡眠不足,結果立刻被投以曖昧的眼光,讓他趕快解釋:「是因為工作、家庭兩頭忙啦!」而以前最愛跑步、健身、打籃球的他,現在如果閒下來,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陪老婆和女兒咘咘,最喜歡讓咘咘坐在他的肩膀上玩耍,當成是鍛鍊體態的方式,儼然是零缺點的完美好男人。

結束快問快答的考驗,正當修杰楷鬆了一口氣時,醫師突然現身,警告他恐怕已面臨「過勞」危機了,讓修杰楷錯愕不已!原來是修杰楷時常不由自主的抓頭小動作,加上最近頭髮常出現出油、扁塌的窘況,讓醫師斷言他已出現「頭皮過勞」的警訊,經過頭皮檢測之後,修杰楷也親眼看到自己的頭皮出油狀況,讓他簡直不敢置信!

醫師指出,像修杰楷這樣工作忙、睡眠少,又常從事戶外運動接觸髒污、PM 2.5,確實是頭皮過勞的高危險群。為了讓愛女咘咘能繼續在自己肩膀上開心爬上爬下,修杰楷接受醫師建議,當場加入「診救頭皮計劃」,宣示將會開始養成正常的作息習慣、運動後立刻清潔頭皮,並且使用含微米級活性鋅因子的海倫仙度絲洗髮乳,深入毛孔來達到頭皮徹底清潔。

修杰楷更許願在診救頭皮成功之後,要成為更完美的零缺點暖男,讓老婆、女兒咘咘能更無後顧之憂的與他親近。果然身為全國公認的好男人,老婆和女兒就是修杰楷現在做任何事情的最大原動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